国际反酷刑日 美国华人讲述亲身遭遇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27日】

6月26日(周二),是国际反酷刑日。世界各地,尤其是中国各界维权人士、资深记者,都在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至今仍对民众施以酷刑的残忍和不人道行为。而目前身居美国的华人王女士,就讲述了一段自身遭受中共酷刑折磨的经历。

洗脑班的人在食物中下毒

王女士表示,自己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她曾在大陆的家乡时被当地派出所与街道人员抓到洗脑班强迫转化。但她始终坚持并拒绝放弃信仰,就被放回家了。可是接下来让她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她说:“洗脑班的人假意找我吃饭,并在吃饭结束时莫名其妙说了一句‘如果你不舒服就给我打电话’,我当时也没太在意。”然而仅过了几个小时,王女士发现自己的大脚趾和二脚趾之间开始冒脓,全身渐渐变成了紫黑色,被医生诊断为重度食物中毒。她说:“当时医生告诉我回家后想吃什么就吃点什么,已经没救了。”

在这种情况下,王女士表示既然医生已经判了自己死刑,那就不如每天坚持炼功,没想到奇迹般活了下来。

在劳教所遭酷刑殴打

然而好景不长,后来王女士又被抓到了拘留所。她说:“警察恐吓我,说我这次进去了就别想再出去。他们找了几个最有力气的吸毒犯打我,把我绑在床上。而且每隔一个小时就向上级汇报如何折磨我。”

回忆起那段痛苦的经历,王女士表示自己的身体被严重损害。她说:“他们把我按到地上,把麻布塞到我嘴里,然后有人捶胸、有人捶腰部,警察还按着我的腿不让反抗,反复折磨。警察还说要把我打出内伤。我整个脊柱碎了,脸破相了,鼻梁也塌下去了。”

王女士说自己是从劳教所死里逃生。她表示中国大陆有太多像她这样的法轮功修炼者,因坚持信仰仍在被中共酷刑折磨。

26日正值国际反酷刑日,联合国大会1987年正式生效的《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其目的是要防止世界上继续存在有酷刑或其它相似的行为。王女士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