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辽宁大法弟子 秀萍


【正见网2018年07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于九二年得法,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今年72岁,得法后我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精神头也好了,心情舒畅,使我知道了怎样做人,怎样遇事首先要想到别人,不为私为己,时刻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做事不伤害别人,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

我文化不高,得法时连《转法轮》还看不通顺,后来我能通顺的把书看下来了,感谢师父的加持。我家开了个小卖店,经营一些日常用品,来往的人也很多,一有机会就向他们讲真相,有很多做了三退。也有一些人算账时多给了我钱的,我一一的退回到他们家里。本村人都知道我学大法,也就不多说什么太感激的话了,也都知道学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这些事如果在修炼前我是做不到的,也有的时候進来货是低价進的,我就按低的价钱卖,尽量不多赚人家的钱,这倒不是表现我个人怎么的好。我就是要证实学法轮功的人是不把赚钱看得那么重的,学大法的人都是好人,不象中共邪党说的那样。

见证大法的神奇

1、在我修炼中一次次的见证了大法神奇。有一年的夏天,天气很热,小孙女喊着叫我给她洗头,我正忙着往水缸里放水呢,我打开水阀后就去给孙女洗头去了,给孩子洗完头忘记关水阀了,又忙着干别的事情了。晚上睡觉到早上凌晨多醒来,突然想起中午往水缸放水忘了关水阀了,赶紧起来往后屋跑,心想这下可坏了,因屋子里面堆满了粮食。我跑到水缸前一看,水放的刚刚好,阀门还在开着,就是不往外流水。我把水阀关掉后,老伴也来到跟前,也见证了这一切。他说太神奇了,跑到前屋师父法像前给师父敬了香。

2、集市的一天,我们几个老年同修在讲真相,突然一辆毛驴车从我身后撞过,把我给撞倒了,大腿当即肿得老粗。我使劲的爬起来,心想没事,我是炼法轮大法的。车主马上过来说,怎么样?咱们到医院检查一下吧,我说没事,你们忙去吧,也没给人家找麻烦。当时因腿疼的厉害,后悔没有跟他们讲真相。回家后求师父加持,坚持学法炼功,时间不长就恢复了正常。向象这样神奇的事还有很多,就举这几例。

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编造谎言毒害世人,使无数的中国人受到谎言的欺骗,对法轮功产生了敌视,这样的人我们不去救他们,他们就很危险,所以我们要向他们讲真相。农村三天一个集日,我们几个老年同修每逢集日都去面对面讲真相,给他们小册子、单张等真相资料,很多人都做了三退。有时也到村外讲真相,见到路边电线杆就贴上粘帖,尽我所能去救人,救更多的人,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查找自己的执著心,在多救人中提高自己的心性,时刻用大法归正自己,去掉后天观念,完成自己所发的大愿,少让师父操心,跟师父回家。

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