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辽宁大法弟子 振国


【正见网2018年07月14日】

我是1996年有缘走入大法修炼的。当时我老伴有病四处求医,我的一位亲戚介绍炼法轮大法能祛病健身,我们老俩口就前往亲戚家去听,看师父讲法录像,听完九讲师父讲法录像,发现老伴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走路轻飘飘,以往不能干的重活都能干了,一点也不累。

突然有一天,我像得了脑血栓病症,一个跟头栽在炕上,连拉带吐,最后连续吐黑紫色血,昏迷不醒五个小时。后来清醒过来,和好人一样,邻居以为我一病不起了。我的亲家已经为我预备后事了。醒来后,是老伴告诉了我这一切,她还说,我当时一半身体抽搐,一半凉一半热,她当时一点也不害怕。她想起师父的话,师父说:“物极必反”(《转法轮》),老伴一点也不着急,也没有害怕,悟到师父这时从根上为我彻底净化身体。这时,我的同修及亲戚朋友都来看望我了,看我安然无恙,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称赞法轮大法真是好。后来亲戚朋友陆续都走入大法之中。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的一天,中共邪党通过电视新闻媒体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我们心里清楚那一切都是谎言,从那以后,我和老伴就开始全面讲真相。我家有一个小铺子,凡是亲人,一个不漏的给世人讲清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按照真善忍标准去要求修炼者,百利无一害。2017年7月份的一天,派出所来人到我家过问我们老俩口是否还在炼法轮功。我们说:这么好的功法,为啥不炼?通过修炼法轮功我们的身体健康,21年没吃过一片药。然后我问他学真善忍有啥不对的?我们做一个好人,难道说国家嫌好人多吗?好人越多越好,国家为啥不让炼呢?通过炼法轮大法,家庭和睦,与儿女之间没有闹过一点矛盾。如果家庭不和睦,是否给派出所带来麻烦。他们一听我们这么一说,乐呵呵的就走了,说我们也回家炼法轮功,这么好的大法。

还有一次,2016年六月份,我学完法出门,出门口往西走,有一个人喝酒喝多了,骑着摩托车撞了我一下。我什么感觉都没有,只感觉哐一下,回头一看,骑摩托车的人被压在了底下。我问他有事没事,他说没事,推着摩托车走了,师父再次保护了我。

千言万语诉不尽师恩浩荡,弟子们唯有精進实修、多救人,完成使命报师恩,再次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