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捕获“怪物蝌蚪” 体型大到跟香蕉一样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25日】

美国一名博士女学生日前在考察时,意外发现一只巨型蝌蚪,且体型尺寸跟香蕉差不多,博士生研判这只蝌蚪应该是体内某种激素失衡的关系,才导致身体不断长大。这名女博士生麦基(Earyn McGee)日前在推特上,PO出多张与巨型蝌蚪的合照,她表示自己在西南研究站(SWRS)进行实地考察时,发现这只巨型生物,身躯肥大,宛如一条鱼,只不过尾巴极为粗壮,尺寸和香蕉差不多大。

麦基表示,目前无法得知这只巨型蝌蚪会长到多大,或是能存活多久,且根据每天观察它仍持续在生长,不过麦基认为它应该不会变成青蛙,目前她和其他研究人员将其命名为“Goliath(巨人)”。然而,麦基起初认为是跟“激素失衡”有关,但研究人员却不这么认为,因此目前正试图找出真正原因;照片曝光后,有网友质疑这张照片是假的,但麦基出面驳斥,“我敢肯定这只绝对是真的,而且还活跳跳”。据了解,早在2007年,就曾发现过一只长19.7公分的巨大蝌蚪,和这次发现的这只体型颇为相似,但四肢未发育完成,还失去了右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