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的安排是最好的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李凡


【正见网2018年07月13日】

一九九八年四月,在我打工的老板家墙上突然多了一个穿袈裟人的挂像,我每次从那个挂像前经过都觉的挂像上的人好亲切。一次我问老板:“这个挂像上的人是谁啊,我怎么觉的这么亲呢?”老板说:“你真有佛缘,这是李洪志师父,是法轮功的师父。”她就借给了我一本《转法轮》,刚看了几页,我就觉的,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写出这么好的书呢?那感觉就象我今生要找的就是这个,就象找了很久的亲人终于找到了,既亲切又激动。

我工作很忙,有时加班得到晚上十点多,但不管多晚,回到家我都得看上几页《转法轮》,我修炼的虽说不算精進,我知道师父给我的路都是最好的安排。从中受益良多,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激无以言表,现借“五一三”法会之机把我受益的一些事写出来,与读者分享。

一、房产之争

几年前老妈得了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我有三个哥哥一个姐姐,当时我正好没上班,照顾老妈的担子就落在了我身上。刚开始时老妈四肢完全不好使,为了让她活动,上厕所时我让她尽量走路,我半搀半拽,几乎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我身上,一点点往前挪动。每天尽量跟她多说话,教她念“法轮大法好”,哄她开心。一天下来虽然浑身酸痛,但我是修炼人,五套功法炼一遍身体就调整过来了。慢慢的老妈能扶着走路了,能明白的表达自己的意愿了,就这样过了七年,老妈寿终正寝。

我父母在乡下有个房子,还有一个大园子。按我们家里的规定,谁侍奉老人,房子就给谁。在给老妈办完丧事的时候,大哥在饭桌上说,他做主把父母的房子给我,姐姐、三哥都没有异议,二哥却不干了,说他们夫妻对家里的贡献最大,最后是他们给老妈养老送终的,(母亲去世时他们在场)房子不能只给我一个人。当时全家人争执了起来,大哥、三哥、姐姐一致要把房子给我,二哥就是不同意。最后大哥、三哥、姐姐都作了放弃产权的公证,二哥都不同意把房子给我。在给老妈百天上坟的时候,二嫂和三嫂言语不和动手打了起来,二嫂手里拿了个棍子,我怕伤了人,赶紧去二嫂手里抢棍子,被二嫂拿棍子打到了我的额头,当时就出血了,还踢了我两脚。三哥看我挨打就要上去打二嫂,我赶紧把三哥拉开。回家后我没跟任何人说这事,二嫂(也是修炼人)却在同修中说我怎么骂她了,还要打她。虽然同修都说我从没跟任何人打过架,这件事却在同修中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带动了很多人参与,主要是想调节我和二嫂破除间隔,修去人心。可我就是觉的我有理,于国法、家法我都在理。同修要我跟二嫂主动道歉,我放不下人心,也放不下面子。

我因照顾不了乡下的房子,想托人把房子租出去,打电话告诉二哥,我要租房子,二哥却抢先回到乡下把园子种上了,以示房子他要用。

在同修的带动下,去年我开始抄《转法轮》,越抄我心越明亮,越抄我越惭愧,越抄我越后悔。师父说:“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1)我就想,这件事对我的刺激真是很大,可我没把自己当成修炼人,一刺激我就不干了,这么好的消业、提高心性的机会我却没把握住。师父还说:“有的时候你看那东西是你的,人家还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其实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认为是你的了,到最后它不是你的,从中看你对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执著心,就得用这办法给你去这利益之心,就是这个问题。”(1)我嘴上说,我没有利益心,我就是气不过,其实掩盖着的利益心还是有。还有爱听好听话的心,好面子心,攀比心等等好多的人心,随着抄法一个个暴露出来,也一个个在清除。我这边对二哥、二嫂的怨恨心放下了,二嫂就主动到我家与我和好,我发现我见到二嫂心里再也没有波澜,就象以前的事从来都没有发生过。我把房照给了大哥的孙子,也就是老妈的重孙子,我家就这么一个重孙子辈的,谁也没有异议,老妈在地下也会高兴的。

二、女儿婚变

一天我在女儿的朋友圈里发现,在外地刚刚结婚一年多的女儿居然离婚了,我非常震惊,赶紧问女儿,女儿说是离了,但没有告诉双方父母。我发现女儿与姑爷应该是在赌气,女儿还是住在新房里,也没有马上离开的意思。我想去劝劝他们,可女儿不让我去。当时做真相年历,同修做年历、发年历忙不过来,我要一走,人手就更紧张了。我想婚姻的缘份都是天定的,如果是缘份就不会散,我就没去。又过了一个月女儿打电话说,姑爷把一个女的领到家里过夜,她已经把视频录下来发给姑爷的父母,让我帮去处理。当初房子装修是我家拿的钱,车是姑爷跟我借钱买的,还不到一个月。我去接女儿回家时,他们一开始不想给这部份钱,还找了个地痞吓唬我们。我想是我的东西不丢,不是我的东西我也不强求,我是有师父管的,不会无缘无故的损失,把心放下来。第二天他家人把钱拿来了。

女儿经同学介绍去了外地工作,当时情绪非常低落。我告诉女儿,不要消沉,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一定都是最好的,鼓励她去开始新工作,因女儿从小就接触大法,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学历相对来说也比较高,电脑等方面的知识懂的多些,在办公室谁有困难她都主动帮助,不长时间就开创出一个很好的环境,心情也逐渐开朗起来。

三、七天期限

我丈夫在外地亲戚家工作十几年了,今年突然提早放年假回来了。我看到丈夫瘦的皮包骨,嗓子里长个疙瘩,吃不下东西,打了几天消炎针也不太好使,就提前回来休年假。回来按感冒治了几天也不好,我就陪丈夫到医院检查。CT报告出来了——是恶性肿瘤。而且医生还说一个星期内是危险期,那就意味着,很可能丈夫只有七天的时间了,甚至有个医生直接告诉我要准备后事,买装老衣服吧。虽然这个结果确实很意外,我心里却很平静。我告诉医生说:“我丈夫没事”。

法轮功刚刚遭受迫害的时候,丈夫很害怕 ,怕我也像其他同修那样被警察抓走,喝了酒之后拿刀逼着我,让我放弃修炼。后来丈夫生病,我就给他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讲法轮功治病的奇效,丈夫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看《转法轮》,没想到一看书病就好了,以后几次都是这样,丈夫哪不舒服了就看书,一看书就好,女儿曾说:“我爸真是尝着甜头了。”

从医院回家后,我就给丈夫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我认为丈夫是与大法有缘的,师父一定会救我丈夫,丈夫也说不定要通过这个事得法呢。我把丈夫的病情告诉了女儿,女儿的工作面临着转正,竞争很强,现在是关键时刻。我让女儿放心,她爸爸开始学大法,病一定会好,师父会给我们最好的安排,让女儿安心工作。女儿表示,只要爸爸的病能好,怎样都行。

丈夫刚开始看录像,心里没底,每天只是应付着看,怕不上医院,病不会好。丈夫家的亲戚听说丈夫的病后也很担心,主动联系外地的大医院,买车票让丈夫去检查,结果查了四家医院都说是鳞状上皮细胞癌晚期,治疗也就是试试看。因在外地不方便,我们便回到了当地,丈夫一边化疗,一边学法。肿瘤一天天缩小,到一个月后缩小了三分之二,今年年前缩小了四分之三,现在基本痊愈,历时两个月的时间。主治的医生和主任都说,丈夫的病比预期的效果好很多,而且丈夫在放化疗时比别的患者不良反应少,一般患者恶心、呕吐、脱发等,丈夫都没有。还戒掉了烟和酒。现在他主动看《转法轮》和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转法轮》已经看了几遍了。女儿在转正竞争中后来者居上,被留了下来,上级很认可女儿的品行和工作能力。

丈夫在亲戚家公司工作了十几年,按理说是应该有退休金和医疗保险的,可知道丈夫的病情后,亲戚只给了一万元钱,就再也不跟我们联系,我没有与亲戚争常人的理,我是大法弟子,师父一定会有更好的安排。丈夫是得病后才办的医疗保险,丈夫看病我借了一些钱,从二月份后就可以报一部份医疗费,这样报销后我借的钱就都能还上了。而且丈夫属于重大疾病,可以提前几年退休,这真是坏事变好事,丈夫还因此走進了大法修炼,师父给弟子、给世人的都是最好的。

在此,再一次感谢师尊的呵护和救度,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日,谢谢同修的无私援助。

(1)    李洪志大师讲法《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