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大陆基层派出所公安民警的公开信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14日】

大陆基层派出所全体民警:

你们好。

五月份以来,看到明慧网上很多基层派出所直接或配合国保、“610”部门绑架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信息,心情十分沉重。一个是为同修遭受苦难而心痛。更主要的是为你们在被蒙蔽和欺骗的情况下,屡次绑架、迫害善良的好人而痛心。曹植的七步诗中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们都是炎黄子孙,华夏同胞,在此有几句肺腑之言想和你们说一说。

其实在这场迫害中,真正受害的是公检法司和“610”人员!你们在无明中被共产邪灵裹挟着,对修炼“真、善、忍”佛法的大法弟子做了很多错事。大法弟子只是承受着暂时的重压和苦难,而迫害修佛之人却是天大的罪过,而且会累及家人和子孙。你们现在看来“挺好”,将来却令人忧心!中共给你们的那点暂时的利益,真的值得你们用自己的生命和未来换取吗?中共是反天反地反神佛的邪灵,天灭中共是必然的,你们真的甘愿做中共的陪葬品吗?

也许你们会说:“我们也是职责所在,迫不得已”。你们错了!中国宪法和任何一部法律中,从来都没有文字表明法轮大法是违法的,更不要说X教了。2000年4月30日,国务院和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中,共认定了14种邪教组织。而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被江泽民集团造谣、诬蔑并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却不在其中!你们不觉得骇然吗?可见,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这也佐证了江魔的迫害政策是违法的。你们身为执法人员,不要执法犯法啊。    

你们会说,是上指下派。可是这不能作为迫害的理由和借口。因为在具体实施中,你们完全可以灵活掌握,守卫柏林墙的东德警察“枪口抬高一寸”的案例相信你们也都听说过。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警察因为完不成任务或破不了案被开除公职,况且此项工作根本不是你们基层的主要工作,很多时候只是协助处理,大不了办事不力被领导数落一通。而保护大法弟子却是做了一件积德积福、惠及子孙的大好事。随着形势的发展,现在全国很多地区的公检法部门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正义之士,他们很多人退出了邪恶的党团队组织。很多秉公执法的法官当庭宣判大法弟子无罪;检察院也以证据不足决定不予起诉或者退卷;很多警察对恶意举报大法弟子的行为不予理睬;很多司法人员暗中保护大法弟子;甚至很多610人员登门向大法弟子道歉、悔过。真心希望你们也能早日汇入这股清流,心怀善念和正义去对待大法弟子,因为你们并不孤单。

“真、善、忍”是全人类的普世价值,乌云永远遮不住阳光。真心希望每一位曾经参与过迫害的基层民警理智、清醒的明辨善恶,不要再被中共利用,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近期,九评编辑部再度推出两部旷世巨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以独特的视角,深入剖析了共产主义对人类文化与道德的破坏,以及共产党意欲摧毁中国社会与全世界的邪恶图谋。希望你们早日看到,静心阅读,了解真相。

千言万语,恕不赘述。

珍重!

吉林市大法弟子                                 
二零一八年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