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应受到全世界的谴责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6月27日】

据大纪元近日报道,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举办了系列大型集体炼功和集会,以及反迫害大游行活动,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国会议员、美国宗教自由政府部门及人权和宗教自由非营利组织代表们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并再次确认他们对法轮功的支持和致力于停止在中国的迫害的承诺。一些发言人也谈到他们对“真善忍”的支持及对共产主义邪恶本质的认知。

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说,“法轮功学员是和平、善良、坚忍的。他们应该因他们的信仰受到尊重,而不是被迫害。他们拥有最基本的人权:在没有骚扰迫害和惧怕的情况下实践他们的精神信仰。可是我们看到了很多报告,包括我们自己国务院的最新中国人权报告,法轮功学员遭受着北京最糟糕的人权侵害,监视、任意监禁、折磨,及残忍的强摘器官行为。”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盖尔•曼钦(Gayle Manchin)说,自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都在其报告中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当中共当局骚扰法轮功学员,当他们关押、酷刑折磨、性侵害、做人体试验、和强摘器官,他们的残忍的行为不只是违背国际人权标准和更广泛的行为标准,他们在侵蚀人性的最根本。让我们记住,宗教或信仰自由不是政府给予的权利,而是所有人普适的权利。”

议员马尔科•卢比奥(Marco Rubio)和CECC联合主席、新泽西州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联名写信给法轮功学员,他们在声援信中说:“谨向在国会山西草坪集会以引起公众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你们致以问候。

据大纪元近日报道,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法轮功在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打压下,反而越发壮大。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应该受到全世界谴责。

鲍彤还痛批中共说:“根本就是岂有此理嘛!哪有这样的道理。欺骗、威胁、迫害,只要是法轮功就抓,抓起来就关起来,关起来就经历各种刑罚、酷刑,一直到活摘器官,那简直是暗无天日啊!都到了这个程度。”

鲍彤强调:“所以我觉得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是一个反人类罪,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迫害这是正义的;共产党反人类罪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迫害应该受到全人类的支持。”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令鲍彤极其震惊,他曾表示这是天地不容的,并说:“凡是活摘器官的人、活摘器官的党、活摘器官的政府都应该受到人类的谴责,都应该站到历史的审判台上成为被告,接受审判。”

继《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之后,《九评》编辑部又推出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共产党的幽灵并没有随着东欧共产党的解体而消失》,并授权大纪元网站首先发表。目前此文正在连载,笔者已拜读部分内容,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对共产邪灵给人类带来的危害和罪恶有了更深的认识。

面对中共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人权迫害,面对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对全人类的急速渗透,已引起国际社会的惊醒和重视,主动抵制邪灵的侵蚀和蔓延,人类全面防止和围剿共产主义邪恶因素的态势正在形成。只要共产邪灵存在一天,世界就不会安宁!此恶不除,人间何以太平!

迫害法轮功是中共邪灵的核心罪恶,其迫害手段之残酷,方法之骇人听闻,时间跨度之长,给人类道德造成的危害及后果之严重为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我们居住的这个星球是上天赐予人类的赖以生存的环境,而不是为邪恶逞凶的乐园!谴责和制止中共邪灵反人类的罪恶,维护世界人权与和平是人类的义不容辞的责任!

美国周二(6月19日)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一个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个决定。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在宣布这一消息时指责说,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是个“虚伪和自私”的机构,是一个“具有政治偏见的污水池”。对此,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表示赞同,并指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早已是中共等人权恶劣国家用来掩饰恶迹的一张“遮羞布”。

事实上,美国是唯一认真致力促进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以公平、和平的方式尊重及保护人权和基本自由的政府。

在《朱婉琪:美国立法反制中共与21世纪去共化》一文中说:今年是1948年联合国颁布的世界人权宣言70周年。然而,联合国对中共违反世界人权宣言及国际人权公约的行为从未予以制裁过,对于中共官员严重违反国际刑事法中的反人类罪,包括但不限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也并未进行独立公正的调查。目前,我们无法寄望联合国采取有效遏止中共侵犯人权及反制中共全球政治影响力的渗透。

维护世界人权是世界上每个国家的共同责任,特别是联合国这样的世界组织更应责无旁贷,恪尽职守。

愿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够享有真正的天赋人权,愿人类居住的这个星球早日除尽邪恶使天赋人权得到保障,愿世界应拥有人权而更加和平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