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向内找

哈尔滨大法弟子 欣宇


【正见网2018年07月11日】

我经常想一个问题,我怎么就不会向内找呢?一直困惑着我。师父说:“修炼的时间是极其短暂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快到五一三了,临近的站长找我商量,她们想五月十一日开交流会,请我们参加,经过讨论让我和某姐参加,因为地方问题,不能去多人,还需保密,我和某姐说了此事,可她把认识的人都告诉了,有人还找我问怎么回事。我说不能去多人,“大法弟子项目也需要安全,毕竟在非常时期,邪党在迫害”(《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可当天她领三人去了,没商量就去了,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可到地方她们就不见了,我自己就进去了。我告诉开法会的同修:小区外有三人,你们接一下。她们没有去接。开完法会,三人也没有進来。

第二天我去同修家,同修把我撵出们外,哭的直蹦,说:“以后不再见我了。”当我晚上去学法时,把晚上的学法点给解散了。这我的心里过不去了,你为什么谁都告诉,没有保密呢,这是法会啊,为什么领人去不打声招呼,还把怨气都发到我身上,我真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里不平衡,我冤啊。

这几天我反复学法,“有人在修炼上看上去很精進,也在学法,也在炼功,可是哪,不向内找。不向内找啊,大家想想,那不就是常人嘛。常人谁向内找啊?常人哪有向内找的?碰到任何矛盾,我得想想我自己哪错了,真的想明白了,跟人家说声对不起。”(《美国西部法会讲法》)“现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错过了这段时间哪,就错过了一切。”(《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一边学法一边找自己,今天我真的要从新审视自己的一言一行,看到了差距,今后奋起直追。我心态平和了,思想中的气恨也淡了,身体里的黑色物质少了,找出自己的不足,我诚心向内找,找到自己有贪心、求名的心、显示心、这说明修的不扎实可能是误会同修,用不好的思维去想同修,想他人,境界还是在人这,真是汗颜,害人害己。负面思维是修炼路上的绊脚石,要认清它抓住它,解体它,提高心性,达到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的标准。要多想到对方,曝光自己的不足,高人一等的心等。

我每天早晨去早市讲真相,上午上班还做资料,下午走出去讲真相,几乎一天不落,风雨不误,紧跟正法進程,向内找,在法上升华上来。

修炼路上勇猛精進,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