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两则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10日】

师父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转法轮》)万物有灵,我今天也讲两则故事来证实大法。

姐姐同修家的水龙头也有灵

姐姐同修家的水龙头用了几年了,去年冬天水龙头开始滴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放一分钟,特别是姐姐开始做饭时它就滴的更快了。

五月三号这天看正见周刊上同修关于万物有灵的文章,姐姐就想我家的水龙头这不正确的状态也一定是在提醒我要向内找了,于是就在做饭时跟水龙头沟通:“水龙头,你是在我做饭时滴流的快一些,你是用你不正确的状态提醒我要向内找是吧?我已经知道哪里错了,我一定会在法中归正的,谢谢你!你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选择美好的未来吧。”姐姐边与水龙头沟通时边用湿毛巾把水龙头擦的锃亮,跟它说:我再每天给你洗洗脸,把你擦的干干净净的好吗?水龙头就象一个听话的孩子,涮一下就不滴水了,而且从那天到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水龙头归正了,我也能感受到它似乎很开心,真的是万物皆有灵。

我家的蟑螂没了

自从2002年我家发现蟑螂后,我就没少苦脑过,因为它繁殖太快,生长也快。正二月发现成群结队的小虫子时,就用抹布捉,用扫帚扫,本意是不想弄死它们,但每次心里都少不了讨厌和无奈。小虫时它们也象小孩样纯真,捉它甚至还不知道跑,等到四、五月长大一点时,我发现它们甚至知道戏弄我了,我要去捉它们时,我快它也快,我慢它就跑的很悠闲,我站着不动它们甚至也能原地不动,跟它们沟通也没有效果,厨房,碗柜、卫生间、客厅、卧室、阳台、衣柜都可以看到它们,实在没招,我就寄希望2015年房子重新装修弄绝它们。

我家房子重装后搬進来,几天后的晚上,在客厅我又发现了蟑螂。

但是到今年,我突然意识到我家蟑螂没有了,我有点欣喜,又有点怀疑是否今年气温偏低呢?但是时令進入六月份,依然不见蟑螂的踪影。我反思是什么原因让蟑螂都搬走了呢?

我检索思绪和时间,应该是去年十月份我家的集成灶在清洗时,我跟洗灶的师傅讲起过对蟑螂的苦脑,当时洗灶师傅说:“这还不简单,用枪手药一扫不就完绝了吗?”“那不行,那不是杀生吗?”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他。他愣愣的望着我半分钟后说:“杀生?”我说:“我是修佛的,是同化真善忍的,我们是不杀生的,蟑螂也是生命。”我就跟他讲法轮大法是佛法,已经洪传世界,所有炼法轮大法的人都不杀生等等。

万物有灵,我想是那些在我家角角落落里的蟑螂听到了这段对话,它们被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真善感动了,自动搬走了,这也是它们自觉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