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使我受益无穷

辽宁大法弟子 秀英


【正见网2018年07月07日】

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名农村的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三月份得到大法,修炼前一身疾病,不敢干太重的农活,也有角膜炎、牙痛等疾病,修炼不长时间这些疾病都好了,现在是身强体壮,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我记得有次去小姑子家,吃了两碗饭。看我能吃那么多饭,小姑子很惊讶,她知道我以前是吃不了那么多饭的。她看我又能吃又能喝了,而且脸色也好看了,就问我说,嫂子你的病好啦,是吃了什么仙丹妙药了。我说什么药也没吃,我是学法轮功好的,我这次来就是想告诉你这事。她说是吗?要真的那么神奇,我明天就炼,你教我炼功。第二天,她真的来了,我一边教她炼功一边跟她说,也不光是单单炼功,要看《转法轮》书,天天看法修炼心性,才能够祛病的,你回去后可要天天学法呀。她说好吧,记住啦。过了不长的时间,她的病也好了。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小姑子看了电视播放的谎言宣传,加上中共邪恶恐吓,出于害怕就再也没学法炼功。过了一年多,她就被病魔夺走了生命。

江泽民邪恶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共造谣谋策的谎言,欺骗了很多世人,使世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产生了不好的看法,我们要向他们讲真相,使他们明白邪恶是为了什么非要打压法轮功的。有一次去我哥家讲真相,嫂子的弟弟也在,他还是吉林某单位一个不小的官呢,刚开始他对我讲的不理解有点不爱听,我接着向他讲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栽赃给法轮功的,法轮功是不准杀生的,那些去自焚的不是杀人吗,而且自杀是有罪的。我们师父在《转法轮》里说:“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门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门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炼,都把它看的很绝对,都不能杀生,这一点是肯定的。”我又向他讲细节,讲了中共在历史上杀八千多万人,发动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迫害法轮功等罪行,老天要灭它,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后,就能够受到神的护佑。他听我说的有道理,就退了党。

我们农村每三天一个集市,人很多,我们几个老年同修逢集就去讲真相、发小册子等,要的人很多,三退的人也很多,有时也遇到不明真相的,受中共谎言欺骗的人,对我们有偏见,说一些不好听的话,我们也不与他计较。

有一次,我们几个同修去很远的村子讲真相发资料。忽然一个男人说你们法轮功反党,还散发那些东西,我告发你们。我们都没有害怕,善意的向他说:老弟呀,你是听信了电视里的谎言被欺骗了,电视里说的都是假的,都是骗咱们老百姓的。我们向他讲了中共在历史上所犯的那些罪恶,那些整人运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等人神共愤的一切罪行,人不治天治,老天要灭中共,退出中共一切组织是保自己的命,不给它当陪葬品。他听后不说话了,其他人也纷纷说,人家大老远的来跟我们说这些是为我们好,人家又不要咱一分钱,大家都纷纷说我退,我也退,这一次退了很多人。我们的念都很正、很强,看到这些得救的世人,我真为他们高兴。如果没有师父的呵护与加持,我们是做不到的,谢谢师父!

我丈夫非常支持法轮功,每逢我们上集市讲真相,他都拉我们去,面对面讲真相的时候,有时他也在旁边帮忙。有时我们回来的很晚,他也一直等着,从来不嫌晚。其实他也受益了,师父也在保护他,记得一次去地里干农活,他赶着驴车一个不小心人从车前面掉下去了,车从他身上压过去,起来连皮都没破,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还不知道啥样呢。以上是我在修炼中的一点体会,按师父所要求的还差的太远太远,我没有文化,更要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在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查找自己的执著心,查找自己的不足处,完成自己的使命,多让师父欣慰、少让师父操心。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