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做好三件事

辽宁大法弟子 瑞云


【正见网2018年07月06日】

我是1997年有缘得了法轮大法的。有一天我正在街上呆着,就看见离我家不远的二婶回来了,我问她去干什么去了,她说去炼法轮功去了,你也去吧,可好了。那时我还没有想去,过了几天我看她又回来了,满面红光,笑呵呵的和我说她炼功炼的身上可好了,你快去吧。于是我就抱着看热闹的心去了。到那進屋里一看,学的人还真不少呢,都在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我就找个地方坐了下来,就听师父正在讲:“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转法轮》)我听到了师父的声音,是那样的慈悲祥和,这时我的全身热了起来,我就在想这场真好,这回我可找到真正的师父了。

我没炼功之前,有高血压、风湿病以及各种病,从那天起,我就天天去炼功点学法炼功,我听懂了师父说怎么样做一个好人的道理,要守心性,要按真善忍做事。突然有一天我的身体开始净化了,高血压的症状又上来了,我悟到这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了,不到半天就好了,高血压不翼而飞,风湿症以及各种病都好了。

还有一件事情,我没炼功之前,一到晚上就看见门前站着人不人鬼不鬼的影子,今天来两个,明天来四个,都是没有头的,可把我给吓坏了,都有几年了。从学炼了法轮功就再也没有这种事情出现了,我悟到一定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清理了空间场。学炼了两个多月,我就体会到没有病是什么滋味了。我感受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弘扬大法,让更多的人见证大法的美好,走進大法修炼。由于学法的人越来越多,我就在家里成立了炼功点。

九九年七二零以江泽民为首的一些坏人开始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开始讲真相,发传单贴不干胶,揭穿天安门自焚的造假宣传,还我们师父清白。这些年风雨无阻,无论走到哪里我就讲到哪里,把真相传单发到哪里。有的人说江泽民真不是个东西,迫害好人,我看你们炼法轮功的也没做坏事啊。我说江泽民出于妒嫉心,怕我们炼法轮功的人多,都不听他的了,所以发动了这场迫害。我们学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人,处处为别人着想,与国于民都百利而无一害,能向他们谎言宣传的那样吗?通过讲真相很多人了解了法轮功、明白了真相。有一次,我和同修出去发传单帖不干胶,正粘着呢,就听见后面有警车响。我和同修说别怕,咱们粘完就走。贴完不干胶后回头一看是公安局的车,这时我们两个就躲到玉米地里去了,警车就在路上等着我们出去就抓,当时那位同修正念也不强了,我说没事,有师父在身边,谁也动不了,这时师父的法打到我脑中:

洪吟(二)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就这样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们顺利的到家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今后我一定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助师世间行,圆满随师还。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