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奥沙瓦牡丹节 法轮功受欢迎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18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中旬,加拿大奥沙瓦市举办了第十四届牡丹花节(Oshawa Peony Festival),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前往参加并向民众介绍功法,反响热烈,很多人留下联络方式要参加法轮功的九天学习班。

主办方负责人伊莱恩(Elaine)女士一早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高兴地跟学员打招呼:“我们又见面了,谢谢你们来参加牡丹花节!”她在花展临结束时再次来到法轮功展位前和学员攀谈:“我注意到你们和很多游客都有沟通,真的很好,收获一定很大吧,今年的游客比去年还多,我们明年再见!”

奥沙瓦牡丹节,前来赏花的游客中有很多华人,他们惊喜地注意到有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很多华人游客在听学员介绍功法及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后拿走了资料。

法轮功学员在和一位热爱摄影的东北籍男士交谈中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中共嫁祸法轮功的伪案,还和他讲了为什么要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的意义,这位男士表示他明白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从事医疗工作的男士和学员攀谈了很久,他表示自己了解法轮功真相,也很痛心中国的状况:“法轮功的资料我都看过,无论是网上的还是其它媒体的,中共不仅迫害法轮功也迫害所有的老百姓,中共垮台是肯定的,你说中共它是魔鬼也好、撒旦也好,都不为过,它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残暴、最下流的政权。我们在体制内了解的更多,不便多说,但是我们都恨它,都盼着它垮台。现在中共政权就靠着卖地挣钱,卖了、拆、再卖、再拆,快了,它快完了。”这位男士在离开展位前还表示他了解当前全球范围退出中共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并表示这对中国有着积极的意义。

前来参加牡丹花节的也有众多当地居民,法轮功展位上印“世界需要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的莲花书签很受欢迎,很多游客在经过展位时停下来询问法轮功的信息,卡罗琳女士(Carolyn)女士在停留时告诉旁边的朋友:“这个法轮功非常好,宁静祥和、放松!”

玛格达(Magda)女士看到法轮功的展位,径直走上前向学员要了资料,她告诉学员自己看到介绍法轮功的横幅上的炼功照片感到非常祥和,内心平静,很想介绍给自己的家人。学员告诉她可以请她的家人一起去参加免费的九天学习班,还可以在法轮大法的网站上免费下载所有的资料。

安德烈(Andre)先生在拿到介绍法轮功的资料后跟学员攀谈了许久,他表示很惊讶有那么多人留下联络方式要学炼法轮功,但不理解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会在其原发地中国受到迫害,法轮功学员告诉他,自己在中国大陆就开始修炼法轮功,非常受益,但当时的中共独裁者出于个人妒嫉发动了持续到今天的这场迫害,自己的先生还因为坚持修炼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后来在加拿大政府的帮助下来到了这里。最后安德烈先生也留下自己的联络方式,希望参加学习法轮功的九天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