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活动多 法轮功受欢迎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20日】

记林茨和维也纳真相展台

每年夏天,奥地利各地都会举办各种活动,吸引当地民众和游客,丰富文化生活。二零一八年六月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应邀参加了两个当地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受到人们的欢迎。学员们也同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善良民众纷纷签名支持反迫害。

六月九日,奥地利林茨在人民公园举办了主题为争取人权、动物权利以及环境保护的“二零一八公平星球”活动。在众多参展单位中,法轮功学员的黄色展台格外醒目。

巨大的横幅 “停止迫害法轮功”以及揭露中共酷刑的模拟牢笼吸引了过往行人的关注。很多参观的路人及其它展位的人权活动人士都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一整个下午,法轮功学员都在现场演示五套功法。舒缓的音乐让很多路人觉得非常舒服,一位女士尤为赞叹学员的双盘打坐。

一位瑜伽练习者在现场也跟着法轮功学员炼起了功,他感觉能量场很强大也很和谐。他表示法轮大法应该是非常伟大的传统修炼功法之一,能够在当代再现非常好,一方面能够帮助人性发展,另一方面也能引领大部份人的精神道路。

六月十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维也纳城市花园“Hirschstetten”的民族节。

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汇聚在此,他们都十分认同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一个男孩来到功法演示处请求让他一起学炼功法,他很认真地说他觉得炼功对他身体很好。他的妹妹也过来和他一起学打坐。

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人们得知中国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信仰而被中共非法关押时都非常震惊。一位年纪大的女士说她在联合国的游行活动中知道了法轮大法。她得到了一本书让她激动得夜不能寐。她不敢相信在现在这个年代居然还发生着活摘器官的罪行。她由衷祝愿法轮功学员能够获得更多支持来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