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亚洲节 有缘人了解真相

美国北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24日】

美国北卡最大城市夏洛特亚洲节和龙舟赛2018年6月19日在北部诺曼湖区(Lake Norman)的Ramsey Creek公园举行,这是夏洛特亚裔社区最盛大的年度活动,龙舟赛有48支队、上千人参与,各亚裔社团和当地商家也在这里摆摊设位,展现各地区的传统、文化艺术和美食。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展位吸引了很多有缘人。

十九日一大早,人们就陆陆续续来到Ramsey Creek公园,法轮功学员在展位旁演示功法,祥和的炼功场面和展位前的大型打坐图片吸引了很多人过来了解真相。

竞选夏洛特市议员的麦考伊·米切尔(Mckoy Mitchell )法官来到法轮功展位,接受了法轮功简介等资料。

一个美国小男孩和家长听完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拿了一份法轮功简介小册子。过了一会儿,小男孩又返回来,学员以为他想要漂亮的纸莲花,结果不是,他认真地对学员说:“我有一种特别的感受,我刚刚看了法轮功简介,我感到焕然一新(Refreshed)。”

一名华裔男子说,他从加州来,他的父亲也修炼法轮功,他很高兴在这里看到法轮功学员。

一对大陆游客看到身穿印有“法轮大法好”黄体恤的学员,主动过来搭话,问:法轮大法到底好不好?一位精神矍铄、面色红润的老年学员回答:当然好啊,不仅能提升道德,还能祛病健身,你看我八十多岁了,身体还这么好。大陆女游客说:看不出您这么大岁数了。交谈中得知女游客是南京人,与这位老年学员是同乡。这对大陆夫妇听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感到很震惊。

不少游客与学员长时间交谈,感谢学员告诉他们关于法轮功的真相。有二十多人表示想学功,并记下当地炼功点的地址和集体炼功时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