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同时魔炼自己的心性

芬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1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由于师父的加持,同修们的帮助以及每天的用心拨打讲真相,我现在多多少少积累了一些拨打经验。比如上次全球营救平台辽宁省专案开始的时候,我只需用较少的时间就了解了该专案拨打的主要内容、目地和方向了,也不存在什么像新手那样的紧张状态了。记得在两个月前的专案拨打开始前,我还需要用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来了解专案资料内容,构思自己的拨打内容以及切入点等等,而且心里还不停的想着自己是否能胜任这个神圣的正邪大战?

就这次专案拨打的结果来看,我个人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只是我认为自己比四个月前作为新手之时,也就是,比刚刚开始拨打时心态稳定多了。很少有什么突发事情能让我真的动心了。对现在中共党文化之下人的思想状态有所了解了,对有些被党文化洗脑下的人,即使是所谓中共的国家公务人员嘴里冒出来的不堪入耳的肮脏话语,也能做到不动心了。我的这种稳定心态,并不来源于现在常人所谓的老于世故。我深深的知道,这种稳定心态来源于大法,来源于对大法的深层理解和珍惜,以及每天不间断的学法和背法的结果。正像师尊所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我的做法是在每一包案子拨打前,我都要先静下心来向内找:在上一包的案子拨打之中,自己是否做到了自始至终的保持着慈悲、祥和的心态?我的出发点是否是为他的?是否做到了救度众生,唯此为大?是不是还存在着执着于自己的时间的现象?是不是做到了真正的证实大法而不是证实自己?是否做到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被对方的态度、及其对讲清真相的拨打不理解所带动?等等。

之后是发正念,即排除所有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记得一次发正念时,我想起在法中知道,许多高层天体的王、主都转生到中国去了,他们凭着对大法的正信下世来了,但却迷在常人中了。设身处地想想,他们不值得我无条件的去救吗?如果我是他们其中的一人……,想到这儿,我的鼻子一酸,强忍着泪水。请求师尊和众正神加持。

这样,基点摆正了,师父加持我,拨打效果也渐渐好一些,而这些其实都是师父在做。而且,和同修们相比,我还远远不足。我体悟到,能做好讲清真相、证实大法的这个神圣使命,其正的能量来源于大法,来源于坚持不懈的、一心不乱的学法。

另外,我想借此交流的机会,也顺便谈谈自己是如何对待困魔的。由于北京时间与赫尔辛基时间的时间差的关系,只睡两、三个小时就起床参与拨打往往比较困乏。 (当然如果是早起炼功或学法,一般会渐渐的精神起来的。)而且拨打是需要進入“拨打状态”的,即要求马上精神起来。

记得上次辽宁专案拨打的第二天,两包案子拨打完之后,发现接通率不是很高。在向内找的同时我感觉很是困乏。这时也到了我平时背法的时间了。我拿起了《转法轮》,对师父说:“师父!我要背法!”但是我发现,在“全球第一优先特急组”的平台上,有一些同修在那里,而且我们背法小组的主持同修也在那里。显然此刻又发生了紧急案情。但我上去之后,发现没有马上我可以参与拨打的具体电话号码。心想在专案期间,一切应抓紧时间救人为先,这时刚刚背过的师父的一段法打了進来:“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去魔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转法轮》)是啊,背法的目地不就是为了在关键时刻能经得起考验吗?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于是我又从主专案平台上领了一包案子。

谢谢师尊的加持,这包案子拨打的接通率好多了,而且有接受真相彩信的。就在我整理这包案情拨打结果的时候,我的好同修来了信息,“快上来背法呀!”这时我的心都快高兴的哭啦。虽然很困,我还是高兴的去背法了。一小会儿的时间,我的困乏就一扫而光,无影无踪。当然,我也有一些克服困乏的具体办法。例如在电话长响无人接时,我会恭读《洪吟》,或者在电脑边的椅子上做几个“佛展千手法”中的动作等等。

我深知,无论从个人修炼的层次来看,还是从讲真相拨打的深度及经验上来讲,都远远的不如同修们,自己之所以能坐在这里和同修们一起交流,一切都是师父的鼓励。在此,由衷的叩谢师尊! !谢谢各位同修! !

以上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