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字破坏五千年文化

周道


【正见网2018年07月05日】

最近我听了数遍解体党文化系列社论,心然升起了对自己生在东土神州地的荣耀,对祖先无限敬慰!他们了不起的创造了一个真正的大中国。作为炎黄子孙特感自豪。

然而, 因中共土匪党进来西来幽灵,在党文化下,我们的祖先留下的半神文化似乎离我们无限遥远。我们使用的简化字编的教科书,仔细琢磨,邪恶的终极目的是为了把华夏文明的薪火截断。所以暴力实践烧毁或者砸烂,摧毁世界的理论。就选出个邪党怪胎,为了毁的彻底,使用简化字从根上种毒素蒙骗人类,迷众认为写字省劲,不然,今天我用自己的浅悟对比一下,神传文化的内涵,与党文化的畜意写出来供参考,仅举几例。

“語”由言和吾组成。

言代表說吾是我,是表示要求自己言行正,要符合做人的标准。简化“讠”无形。象鸟又象毒蛇。请看“討論”二字,我总结以下几句:简化字的用意,杀人不见血,骨头都不愿吐出来。

  例:善言“討論”議出妙策,
      简化“讨论”匕首宰割,
        迷信简化写的方便,
        阴谋害人诡诈欺骗。
        举例供你仔细揣摩,    
        毒辣凶狠敢害神佛。

“東”字:传统文化,由日和木组成,木代表植物,日照植物万物旺。

“东”简化字:无日东字属黑暗,政匪一定贪无厌。

“華”字:是神州一棵大树,茂盛、文雅。繁荣殊圣。

“华”:当年耶稣为救众生被邪恶钉在十字架上害死,现在它把华弄到十字架上化掉,都是为毁掉这个世界而为。

 “說話”我体悟传统字意;张口讲话“言,兌现。言到舌邊表心願。决无謊言誆语,言正语顺,正人君子。
 “说话”简化字:无“讠”说话胡蛮缠。抛弃人伦话乱谈。

 “愛”字:传统愛字有心真正愛。
 “爱”字,简化意:无心爱字是虚言加欺骗。

 “產”字:我认为:有生、產万物。无生、不产是空喊。大跃进时高呼亩产双万斤,到亩产十三万斤。怎么还饿死將近四千万人呢?

 “廠”字:办好廠,必有高尚文人的智慧才能搞好,工人才乐意干,职工得到好收获。
 “厂”简化: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厂子倒闭,工人失业。

 “聽”是由耳、王、十、四、一、心组成。传统涵意象一个国王耳朵很长,能听十方世界,四面八方的信息。一心为子民起居安乐着想。明君也!
 “听”简化:是恶首做见不得人的丑事,不敢发公文告知天下,狡猾的用口耳相传、斤斤计较个人私利。它怕留把柄。

 “髒”字,是骨头烂了。必须快埋葬掉。
 “臟”(月藏)字,是人的心臟。五臟六腑是人体重要器管,必保护好,才能健康无疾。可邪党把这两个天壤之别的字同用一个“脏”字来代替。它为什么要这样做,这不蹊跷吗?用意何在。真的值的我们慎重考虑了,不是小事,这招特狠毒。

因此现在人心坏了。毒奶粉、毒大米、地沟油、假烟、假酒、假币等多如牛毛。毒赌泛滥成灾,更甚者活摘佛弟子器管赚钱,它色与腐败透顶。无可救药,人不治天治。

“廟”字是内有朝代的朝字。一点一横长,一撇是偏旁,十字对十字日月明光光,“廟”字。这里是块淨地,“日月”代表阴阳。修炼人知阴阳,会给人指正确方向,有慈悲心的,积德行善为本。所以人有难事到这里问卦、算命。

“庙”简化字:是邪说乱伦之地,宗教邪变钱客政客,迷众甚遭毒害。

“導”字,由首、 辶、寸组成,我理解一个首领做事是有规范的,这就成个道德的道字,这人是讲分寸的,又成了个完整的導字了。这人是有传统文化高尚美德的,好领導,人敬佩。

“导”头上巳字是代表巳蛇,它没有人的本性,更不讲分寸了。坏事干绝。共产邪党的魔头狂妄目空一切。还有墙上多处写大字,“向文化大进军。”列宁的大标语也写着:“最大的痛苦是屈服,最大的幸福是斗爭。” 斗爭哲学就在中国,开始接连不断地你死我活的斗争运动。害死了多少才子文人。八九六四就是证见。这样的领导天能不灭它吗。所以藏字石显现。

 “大躍進”是足、羽、佳组成“躍”字,佳、辶为進字。我悟到,足是走,走着走着展羽而飛起来了。最终落到最佳的地方。進到最佳之地保护起来了。神传文化的字意多么吉祥如意呀!五八年要使用传统文化“大躍進”搞生产,我国该多么繁荣富强。

 “大跃进”简化字意也是有目地的,足走着走着夭折了,突然死了。就扔进无底苦井了,永无出头之日,邪党就达目的了。

“飛”字,前后翅膀升高空,享受蓝天之美,自由翱翔。

 “飞”简化字,无升单翅不能飞,制残了,永无自由一切听邪党摆布。

“門”字,左右两扇正規門,神传文化是要求人走正門正道。

“门”简化字,邪灵要走邪门歪道,它们不是人类社会的正门,正道。必被淘汰掉。歸正,正人之道。人类才能安居乐业。

现在全世界都掀起了学中国的神传文化,都是在走返本归真之路。看我们的同胞,香港、澳门、台湾他们仍然一直是使用祖先留下的文化,所以他们繁荣、富强、社会稳定,道德高尚。我们更得回归继承祖先留的好传统。不要怕学起来难,总比外国人有基础。

我们今生是多么幸运和主佛同在一世。而且又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伟大慈悲的师尊又传给我们史无前例的宇宙大法,千万年的机缘我们都趕上了,师父在修炼路上时时呵护着弟子。又替我们承受生生世世的业债,为弟子操尽了心。指導我们能修成正果,用尽语言也表达不尽师父的恩泽。只有实修。

邪灵烂鬼操控恶党从这方面毁我们神传文化的根。我们从这方面彻底解体它。回歸華夏文明。走师尊安排的路——返本歸真,多救众生,愿恩师欣慰,早日回国,弟子想念您,盼望您!!!

个人浅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