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的背后有应该要修去的人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20日】

早晨起来,左上牙疼,逐渐的厉害了,左脸好像有点肿的感觉。于是我开始善解,可善解了一会儿疼痛丝毫不减。我又发正念铲除,不仅不管用,疼的倒厉害了。于是我冷静下来,开始向内找,牙疼与修口有关,一定是在修口上有漏。

这一找,真发现了问题:昨天傍晚,妻妹在家族圈里发了一个孙女学羊叫的视频,我看后想:“这有啥?”就把自己孙女的视频也发到圈里。这时妻妹表扬我孙女说:“长大了,漂亮了。”我也发了一句话,夸她的孙女:“长大了,会学羊叫了。”发完后我憋不住乐,觉得挺搞笑。当时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直到牙疼才反思这件事,一下子发现:我的话里有不少人心:孩子学羊叫还拿出来嗮一嗮?那算啥?我让你看看我家孩子?能耐比你家孩子如何?事的后面有很强的争强心、不服心、妒忌心、取笑人的心、色心……我赶紧发正念清除这些人心,感觉去掉了不少东西。真是灵验,牙疼马上好多了,脸也不肿了。

可是,过了一会儿,牙又开始疼,比开始还烈害。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想,一定是还有人心没找到。于是,我继续向内找,忽然想起:早晨起来后,一个作家朋友给我手机发了一条微信:他的一个作品正在参加全国大赛,让每天帮助拉票,还发了一段作品内容。当时我想,相处挺不错的,作品也有水平,就点了一票。这时,圈里有人给他作品评价:说作品如何好。我一看,别人发声了,我俩挺好的,也不能沉默呀?就写了一句评语也发了过去。细想想,我这事做的不对。我几次给他讲大法真相,他虽不反对,但也不信。常人给他拉票行,我能这样做吗?除了面子和人情外,还有个原则问题:他的作品写的是一个战争故事,里面有党支部、指导员、党文化东西很多,是歌颂恶党的东西,不歌颂恶党不给你出版。我给他拉票,等于是承认它、肯定它,大法弟子能随便肯定一个东西吗?给一个对大法态度不怎么样人拉票,还假惺惺的评论人家作品怎么好,这站到哪去了?这“真”吗?我们只能正一切不正的,遇事不能连想都不想就顺过去了,点滴都是境界。

想到这里,我把他的作品拉票群删掉了,对他的那句评语也删掉了,我心想:把这句评语从表面到微观全部清除,不允许邪恶以任何理由钻空子,为恶党贴金的作品我不承认它。

之后,牙疼彻底好了。

有同修说:“手机、电视、电脑是三大魔”,一点不假。有时拿起手机,一看有什么新奇事,就想点开看看?亲戚朋友发什么信息,也想评论几句,好像自己比别人高。其实这恰恰是应该修去的东西,常人不就这样吗?常人每天手机不离身,乐在其中,大法弟子如果不突破这种状态的话,那和常人有区别吗?我发现,这种现象虽然很平常,但突破很难,表面上看没什么,大家都这样,一天天过的挺好,似乎没什么错,这恰恰是应该警醒的地方,这绝不是大法弟子应有的正常状态,一个修炼人的境界不能总是徘徊在这个状态上呀?!

个人浅悟,意在交流,并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