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融行业证实大法的美好

大陆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24日】

一位银行的中层干部、省级技术能手、全国金融比赛获奖者,由于健康问题上不了班,在多方医治无效的情况下,却因看了一本宝书,就神奇的治愈了多种疾病,这真是让人不可思议啊!从此以后因为她对这本书中所开示的宇宙法理的传播和坚守而成了当地的“名人”。
                                     
                                                  --------------题记

一、病秧子炼法轮功好了

我出生在东北的一个县级城市,从小体弱多病,不到一岁差点死掉,是父亲输血救活了我。我每天生活的有气无力,说话都没大气儿,被家人和邻居称作病秧子。我从小就想,人为什么来在世上,然后还要死掉,有一种惧怕死亡的感觉。一九八一年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次年直接考取当地一家银行工作。由于性格内向和自卑心理,养成了爱面子、自尊心强、宁可皮肉受苦也不让脸上受热,尽量把事情做好,不让人说的求名心理。工作不到一年成了单位本科室的骨干、省级技术能手,以后各种荣誉接踵而来,很快被提拔为中层干部,参加过全国金融系统比赛并获有名次,在金融系统小有名气。

一九九六年九月,因为身体健康原因,辞去中层干部工作在家养病休息,三十多岁我就得了各种老年病。最严重的类风湿使我三伏天不敢开窗户,象有一股风浑身窜,窜到心脏那就象要死掉一样。尤其一到半夜就上不来气,我就求丈夫把我拉到省会城市,要死也死在那里,觉的死在家里让身边人看笑话,就是要死了还求名的心理。感受到了人要死亡时的静静的不想被吵扰、不想听哭声的感觉。我的左腿、右胳膊、右脑出现麻木状态。有病乱投医,省内各大医院看不好,吃药也不好使,就找巫医看,也不好使,还弄来一身附体。家务活儿一点不能干,丈夫还说我装病。看着丈夫每天上班、照顾孩子、还要照顾我,我有些于心不忍,我就想:如果我真瘫痪了,我就不活了,省的连累丈夫,可是看着幼小的孩子又不忍心扔下她。

就在我最无望的情况下,我小时候的邻居到我家来,一看我咋变成这样了,她便向我推荐法轮功,说这个功法对身心都有好处,对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说:有书吗?我先看书。就这样第三天她给我送来了《转法轮》宝书,我一看到书中师父的照片,就象是我的亲人在哪见过,由于我身体虚弱只能半躺着看书,边看边哭,我在人生当中一些不得其解的问题都在这部宝书中得到了答案。明白了因果关系和生生世世轮回转生业力轮报的法理,师父还让我明白了宇宙真理真、善、忍是上天的阶梯。我庆幸我有师父了,高兴的有一种绝处逢生的喜悦感。看书第三天,有一种从脑袋顶到脚底下全身通透的感觉(原来的感觉都象堵死了一样,憋闷、喘不过气来,总想哭),我马上下床到卫生间照镜子,发现我的脸色象师父法中讲的,象出生的婴儿一样的奶白体状态(原来我的脸色象大紫茄子一样)。从此,我无病一身轻,整个人就象变了一个人似的。我把所有吃的药收拾收拾全都扔掉了。

随着学法炼功,我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工作早来晚走,兢兢业业,领导分配什么工作从来不挑,一个人承担好几个人的工作量,节假日报表从不计报酬。一些企业财会人员在年节给一些物品和礼物,我都拒收并向他们洪扬大法。大法在我身上展现了神奇的法力,我的身体在短期内发生了巨大变化,由病秧子变的红光满面,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单位的同事都惊讶的看我,说:你炼的是什么功,能不能把书借给我看看。从此单位同事大多数都看过大法书,从行长、工会主席到一般员工,还有得法炼功的。家人也都称奇,我父亲让我姐跟我炼功,说:你看你妹妹炼法轮功,身体好了,性格也变开朗了,她从小就是个病秧子,啥都不能干,干啥都要工钱(北方话:意思是本来应该干的活,结果干完了还带来负面影响),这病秧子炼法轮功炼好了!我女儿说我在修大法前象个无根之人,修炼后有根了。原来认识我的人和同学都说我变化太大了,炼法轮功人变漂亮还有气质了。

二、三个人的工作一个人干

迫害发生前,当时的行长是我们一批考上银行的,我修炼前在他考核当行长时我没有站在他这一边,被他知道后耿耿于怀。他升任行长后,利用调整岗位人员向一线倾斜的机会,把那两个年轻的调整到一线,把她俩的工作加在我身上,再加上我原来的工作,我等于一个人干三个人的工作量。我单位的人背地里议论纷纷说,这不是整人吗,谁能干过来呀,她肯定不能接。还有两个同事打赌,男同事说肯定不能接,女同事说她肯定能接。是啊,我就心里跟师父说,师父啊,我如果不炼法轮功我是不会接的,这不是明摆着打击报复吗?现在我修大法了我就要听师父的,师父让我做到领导分配什么活从来不挑,讲究随其自然。

我放下不平衡的心理,几天后,行长找我谈话,我乐呵呵的把工作接过来了,并说,我会尽最大努力完成好工作。由于工作量大,我每天提前半个多小时上班,有时行长直接分派统计报表干不完,我就晚走加班加点也要把工作提前赶出来。有一次,行长到我办公室来看我,说都下班了,别人都走了你咋还不走,我说你要的报表我今天要做完明早好交给你。他说,明早再做吧,赶紧回家给孩子做饭吧。随后他说我问你个事,原来你身体那样班都不能上,现在你干这么多活,没累咋样还越干越精神,你心里咋想的。我说是大法改变了我,大法赐给我一个好身体,我要回报社会干好工作。行长说:“看来法轮功真挺好,明个你也给我拿本书,让我媳妇也学学,省的我回家晚一点她就跟我吵架”。

三、迫害发生,单位上报开除我,总行不批

九九年迫害发生后,我上省政府和北京证实法,行长怕我影响他来之不易的职位,找我谈话说:“你干工作我是一点也说不出來啥,就是在鸡蛋里挑骨头都挑不出来。可是你炼的法轮功政府不让,我好不容易刚当上行长别因为你给我整下来”。我说:“我炼法轮功你也看见了,我原来身体啥样,精神状态啥样,现在身体、精神面貌和思想境界啥样,政府不知道法轮功是咋回事,可是你知道我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情况”。九九年十一月,他向省行上报将我开除留用两年,听他说省行又报到总行,总行答复是不予批复,原因是因为我工作干的好。

二零零零年十二初,我再次带着印有“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到天安门广场,打开横幅证实大法,十二月末,行长又瞒着我,找到我丈夫宣布将我开除,然后直接返聘,并声称不让我本人知道,怕我承受不了打击,工资差额由我丈夫补。我丈夫问开除的理由是什么,行长谎称是省行叫开除的。 我丈夫当晚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我再三追问才说出原由。第二天上班,我到行长办公室直接和行长说,情况我都知道了,既然开除的文件已下来,就请行长把我所有的工作找人办理个交接吧。行长连忙说,你先干着,听说你丈夫和你弟弟今天到省行去找了,说不定能找回来呐。我说那我就听你的回去继续工作。临走时我说:我还要劝你一句,不管将来我如何,政府如何迫害法轮功,请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说完我就往出走,他说:“你等等,你都这样了还劝我哪,我记住了,不就“法轮大法好”这几个字吗”?

同时我丈夫和我弟弟去省行问其原因,才知道是我单位行长执意要将我开除并编造了所谓的四条理由。我丈夫就把这四条当时就一一地戳穿了,并说:“你们知道她炼法轮功是怎么炼的吗?上班早来晚走,分派什么活从来不挑,而且一个人干好几个人的活,节假日工作从不计报酬。”省行领导听明白后,表示“如果下面报的有一条不符,我们都不能开除,她是对我们这个单位有贡献的,我们应该保护。”就这样开除的事撤销了。

四、你现在活着本身就证明大法的神奇伟大

二零零一年一月初,我和其他几名同修到农村散发大法真相传单,被恶人举报途中全部被抓。当天晚上被非法押送到当地看守所,在关押的当天,我们五名女法轮功学员就采取绝食绝水抗议非法关押,第三天,原市公安局副局长,极其邪恶的到看守所叫嚣:我就不信治不了法轮功。并命令将所有脚镣子都拿出来,不够用,把死刑犯的先撺下来,到监狱去取。就这样我们绝食的五名女大法弟子分别被戴上了十三至五十斤不等的脚镣。

紧接着警察命令用玉米面和盐掺在一起,对大法弟子强行野蛮灌食。我看到被灌食的管子拽出来是带血的。由于我抵制邪恶,他们把我拖到外屋,让两个男犯人把我按在椅子上,我的俩个胳膊被反拧过去,他们揪住我头顶的头发往后拽,然后警察将胶皮管从我的鼻子插入胃里,進行惨无人道的野蛮灌食。自那次灌食后,我便连续吐血七、八天,在我绝食绝水第八天被抬到医院,第二天昏死过去,医院诊断为“急性尿毒症前期”。就这样我在当地医院度过了二零零一年大年三十。

正月初八,“610”人员是个女的到医院查看我们,同时散布天安门自焚谣言,并问我听到之后是怎么想的。我说:虽然自焚片子我没看过,但是我知道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是不会自杀的,因为我们师父讲过真正的修炼人都不能杀生,更不能自杀。我觉得天安门自焚是政府有意栽赃陷害法轮功,以达到残酷镇压法轮功的目的。她听我这么一说,气的咬牙切齿的大骂我的师父和大法。我善心的劝阻她:如果我哪里做错了你可以骂我,但是你决不可以骂我师父和大法,因为这对你是非常不好的。然后她又问我:听说你以前是一个挺精神的人,现在这样你做何感想?我说:我这条命是大法给的,没有大法我早死了,我无怨无悔。再说我这样是被中共迫害的。

她一听又破口大骂。当时就通知公安局将我们押送到看守所。到看守所我又继续绝食绝水,女狱警看我刚刚绝食差点死掉,现在又继续绝食绝水,说:你咋还敢绝食。我说:我已经死过一回了,我现在根本就不怕死。她每天都来看我,看着我她就想哭。第八天,我们又被抬到医院,在那里我们拒绝打针和用药,断断续续绝食。在医院里我们共有三个女大法弟子,都是被判非法劳教的,她俩年龄都比我大,要送我们检查身体不合格,在医院不打针不吃药,医院不挣钱也不愿意,想送回看守所,所长怕人死里担责任也不要。就这样我们三个分别被通知家属到当地“610”办理保外就医手续,将我母亲家房照做抵押。我于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七日从医院回家。

这期间我单位的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科长到看守所看我,说:这好好的一个人怎么给迫害成这样,并告诉一起来的派出所包片警察说:我们单位的这位同事,人炼法轮功可好了,可憨厚了,啥事都不争不抢的,一个好好的人,几天就让你们给整成这样,我看都命在旦夕了。他回去后,和单位的同事说:你们好姐妹一场去看一看她吧,再不看就看不着了(意思是要死了)。我们单位男同事和女同事来了六、七个到看守所看我,给我买棉裤、绒裤、内衣、内裤和不少吃的,他们看我戴着脚镣子,人瘦的已脱相了,他们都是流着眼泪走的。

几天后我被抬到医院,第二天早晨,我丈夫接到消息到医院找我,我能听见他说话,我有意识知道他找我但说不出话来,他到我跟前扒了扒我都没认出来,就到处找我。这时警察说:你扒拉了的那个就是,他说我看了,那哪是她呀。警察说:你看她穿的衣服是不是你家的。他又上前看了看说衣服是,可人咋变这样都认不出来了。当时又听到当地驻京办的警察说:这人在北京我见过,挺精神的,咋变这样了。据我家人和单位同事到医院来看我的都说:当时我们都认不出来你,太吓人了,就像骷髅头,青面獠牙的。我们一看这人完了,都准备给你办后事了。我年迈的母亲在家哭着说:如果时间来不及就把我的装老衣服(我母亲为自己准备的寿衣)给她穿。

在这期间,当地同修带着钱两次到医院看我,让我拿着钱打车走脱。我说:用法衡量我不能走,因为我有工作、家庭和社会的一个群体,一旦走脱就陷入流离失所中,对救度众生不利,那不是师父要的,我不能给大法抹黑。我要按照师父要求的堂堂正正的修炼,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堂堂正正的在单位、家庭、社会证实大法的美好。

我们一起被绑架的多数都被送非法劳教,我被非法关押七十九天后,被取保候审回家,身体通过学法炼功后超常的恢复了。我的女儿说:“只要我妈妈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就恢复。”

回来第五天,行长找我谈话,分派给我别人非常羡慕的总务会计工作。这份工作有好几个人想干,行长说不好平衡了,你接这份工作他们服气,没人敢和你争。同事们也都鼓掌欢迎我回来工作。单位的同事说:你炼的法轮功太神了。她叫着我的名字说:你现在活着本身就证明大法的神奇伟大,你还能活着就是个奇迹。不管电视怎么说,我们亲眼看到了,法轮大法就是好。从我单位调到上级行的同事临走时,都管我要了一本《转法轮》。后来又都做了三退。这位行长也很快升迁调走了。

五、行长说: 她不但法轮功炼的好,工作也干的好。

现在我们单位只有极个别的没三退。单位有一位管人事的女同事,迫害发生时很不理解为什么法轮功去中南海,我跟她解释也不听,后来我顺着她的执着,她喜欢唱歌、跳舞,我就送给她一盘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神韵光盘,她看完后高兴的说:太好了!都没看够就结束了,两个小时四十二分,太精彩了。我说:这回把党团队退了吧,她说我就入过团、队你给我退了吧!她丈夫是派出所所长,不久也做了三退。

单位还有一位负责安全保卫的男同事,当初迫害开始时,他没少出坏主意参与迫害,单位的同事都不让我去救他,说:“他最坏,你管他干啥!”我说,现在的人都是和大法有缘的人,我不能因为他对我不好就不让他和大法结缘不救他,这次我给他讲真相他全听進去了,同时退出了邪恶的党、团、队,并两次双手抱拳感谢我救他,并恳请我原谅他,不要记恨他过去的所作所为。我当时看到这个生命真正得救不自觉的眼泪流出来了。我说:你要感谢就谢谢我师父,是我师父让我们讲真相救人的。他回家后给他妻子、女儿讲真相,他妻子和女儿也做了“三退”。后来我们单位每年都有大学生分配来,这位安保同事说,你好好教他们技能,然后你好给他们讲你那个(意思是讲真相劝三退)。这是众生明真相后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所做的明智选择。

单位几次轮换行长,有一位外地轮换来的行长召开一线员工会议时,当着所有员工的面叫着我的名字说: “她不但法轮功炼的好,工作也干的好”。

六、戴着手铐与重病母亲见面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七日邪党两会召开前夕,国保大队副队长伙同本地派出所所长、警察等,到我单位以了解情况为名强行将我绑架和抄家,关押在当地刑事看守所。

据公安内部知情透露,这次绑架是因为当时的国保大队副队长因没有抓捕到一名被通缉的大法弟子,公安局要收回一万元经费,而这笔经费他个人早已落入私囊。因此编造谎言欺骗原公安局长说我和其有联系,就这样在单位把我绑架和非法抄家。我揭穿谎言,最后国保大队副队长邪恶的说:“你就说你还炼不炼了,你说不炼马上送你回单位上班,你说炼就拘留。”我坚持说炼,被非法关押八十四天,家人托关系和交取保费经济损失近万元。

在非法关押期间,我母亲病危在医院想见我一面,我弟弟找公安局长特批让我们母女相见,他们怕我途中跑掉,逼我戴着手铐和母亲见了一面。面对母亲不舍我离开的眼神,我泪如雨下,面对邪恶的迫害,我没有尽到一个作为女儿尽孝的责任。在非法关押期间,我单位的行长(外地轮换来的新行长)和同事都非常关心我,单位领导、同事多次看望我,新行长说:快过年了还没有消息,看来年前不能回来了,你们买点好吃的去看看她。由于我抵制邪恶迫害,直到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九日(腊月二十七)才被我的亲人保释回家。

七、面对丈夫外遇   我从人中走出来

回到家当晚,发现丈夫有外遇了,那个女的来我家晚上九点多来近十一点才走。她走后我没守住心性,和丈夫干起来了,并提出离婚。女儿因劝阻不了其父亲,我又被非法关押,她开始在网上交网友,当时正上高中。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魔难,我想到师父的讲法真是:“百苦一起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1]过后我就懊悔的心里跟师父说:师父啊,弟子错了,弟子没守住心性,给大法抹了黑,离婚更是给大法抹黑,师父给弟子机会一定做好弥补过错。我就和丈夫心平气和的说:我如果没有修炼大法,在这方面,我是眼睛里绝不揉沙子,只有离婚才能出了这口气,现在我修炼大法了,我不能给大法抹黑,我听师父的,已经过去的事,对你既往不咎。从现在开始你自己选择,如果你俩能结婚我就成全你,否则的话你俩都犯罪,我修大法知道这个罪有多大,得劝善,另外你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让她的生命有个美好的未来。丈夫说告诉了。我说,给你半年时间做个了断。

在这过程中,面对他俩每一天在一起(工作需要),丈夫的早出晚归,种种表现形形色色,虽然我再没和他吵过,却默默的忍受,我的人心也不时的搅动,真是剜心透骨。尤其是妒嫉心、怨恨心、面子心、被侮辱的心暴露出来时,就用尖刻的言语挖苦贬损丈夫的形像,造了不少口业。只有学法时用真、善、忍衡量自己,修自己,才能清洗我这些不平的心。师父说:“修去名利情 圆满上苍穹 慈悲看世界 方从迷中醒” 。[2] “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3]我通过这件事暴露出这些执著心,这些心不去我就是个人,因为我没修慈悲,师父教我从人中走出来。我就要把这些心修下去,一个不留。人心在大法中清洗逐渐的变弱、变弱,最后到彻底放下,我有种劫后重生的感觉。半年后,丈夫和她彻底了断了。后来丈夫不在那工作,自己开公司了。

八、一人炼功  多人受益

由于这些年丈夫一直支持我讲真相救人,我劝说不退的,他能给说退了。也因此得到大法的福报。前几年患腰间盘突出,在家看完神韵光盘站起来就好了。开公司也很顺利,赚了不少钱。前年也开始拜读大法宝书《转法轮》 。

女儿也戒掉网瘾,开始从新修炼,大学毕业后考上了公务员,由于路走的正,师父赐给她一份令人羡慕的好工作。

弟弟是当地知名的律师,我这些年遭迫害他没少托关系往外疏通我,他由当初的不理解,到现在也明白了真相,认同了大法,他和我丈夫说:“我姐炼法轮功没白炼,那些年蹲监坐狱、吃苦遭罪,福报给孩子了。”并说:“我姐炼法轮功就是个人信仰,身体好了,精神面貌好了。我佩服我姐在那么大的压力下坚持信仰,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这种坚持,这种意志力,只有法轮功能做到。” 由于我弟弟对大法态度的真正转变,他儿子次年顺利的考取了人民大学的研究生。

同学聚会,有的同学听说我炼法轮功遭迫害挺严重,就想见见我,看看我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一见面他们看到我的精神面貌都感到震惊,觉的不可思议。就说一个多次蹲过监狱的人,比所有的同学都年轻,满面红光,皮肤细嫩没有皱纹,性格还很乐观,心态这么好,看来她炼的法轮功一定很好。也有的同学管我叫“年轻之星”,还经常帮我做三退。年长的人都说:你咋不变样呢?还那么年轻。我说:这都归功于法轮大法,是大法师父的真、善、忍的法理改变了我,净化了心灵,净化了身体,由原来一个病秧子,变成了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徒。这样我再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就容易了。

我因多次遭受无辜迫害,又在窗口单位工作,反而成了当地的“名人”,社会上的很多人都知道我炼法轮功,他们由当初的不理解,到现在看到我修炼二十年后的身心变化,人人称赞大法的美好,从新摆正了对大法的态度,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因为我本身就是真相,走到哪里,真相就讲到哪里。公安局原政保科科长,头几次被非法关押都是他办的案,二零零年七月因发真相资料被非法绑架,因追问资料来源,我曾遭套双层塑料袋迫害,差点窒息而死。他说:“我们本来不想动你,可你竟往我们枪口上撞,数穆桂英的阵阵落不下,五百年后给你立个碑”!我出来后得知,他跟其他同修说,我真佩服她,这样迫害还这么坚持信仰,了不起。有一次我在大街讲真相遇到他,当时就给他做了三退,临走时还说谢谢我,让我也保重。原政保科一名警察,他一直没有参与迫害,也声称如果他负责,谁要举报法轮功绝不去抓,但是不三退,后来一直到邪恶头子周永康遭恶报时才同意三退。临走时说:希望这些年你的罪没白遭,希望到最后你们法轮功是胜利者。还有一位公安局长,我给他用化名做了三退,并劝他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他说,大姐,这些年法轮功我都没伸过一个手指头。原610的主任曾亲自参与绑架过我一次,有一次在大街上见面,他说:炼法轮功的我最佩服你,我给他做了三退。他说: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是在610工作,这段工作让我感到耻辱。他在任期间被架空,他说曾多次向主管市长建议解散610洗脑班,否则早晚会出事。这是众生明真相后作出的明智选择,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众生赎罪的机会。

回首走过的修炼路,往事并不如烟,我曾经七次遭受邪党的非法关押迫害,每一次正与邪的较量中,我放下生死证实大法,因为生命存在的根本,源于真、善、忍,回归真、善、忍,才能收获长久的幸福。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