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久远布下的千秋大局

晓明


【正见网2018年06月15日】

6月12日,川金会,发表了联合声明,是全球的标志性的大事。美国作为世界警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邵雍在《梅花诗》中讲,“世事如棋局初残,共济和衷却大难,豹死犹留皮一袭,最佳秋色在长安。”世事就像一盘棋,自由联盟与共产国际就好象白黑两方,以美国为首的白方,以中共邪党为首的黑方,朝鲜、日本、香港、台湾等就如一颗颗棋子,在演绎着精彩的故事。

天象变化,人世间也相应在变化,“天灭中共”也变得越来越明显。自由联盟与共产国际作为对立的两大阵营,柏林墙的倒塌,苏联的解体,只留下作为中共的小兄弟的朝鲜,朝鲜的弃核,朝鲜共产党的政体改变,给中共邪党的灭亡敲响了丧钟。今天天象变化的一个标志是:《九评》编辑部发表的两部社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在魔鬼的阴谋要得逞的一步之遥,有一股无形的力量也在将计就计安排了有传统思想的带有使命的川普总统在粉碎魔鬼的计划。让世人看清共产邪灵的真实面目。

其实,在历史的久远就做了的安排,布下了千秋大局。

东方的中国是中心之国,这是主舞台。西方的美国,从华盛顿立国,就奠定了三权分立的优越制度,避免被魔鬼利用。美国在神的安排中就是世界警察,维持着世界的和平稳定秩序。

朝鲜与中华民族渊源很深。三千年前,也就是文王演周易的大变局时,也是优昙婆罗花曾经开放时,商末周初,箕子带领五千人东渡与当地的土著人建立了“箕氏候国”,史称“箕子朝鲜”。

箕子,名胥余,纣王的叔父,文丁的儿子,官太师,因其封地为箕,故称箕子。他与微子、比干齐名,史称“殷末三贤”。纣王无道,武王伐纣,决战牧野,商朝灭亡。武王想请箕子出山治理国事。箕子说“商其沦丧,我罔为臣仆”。不愿做周的臣民,带领弟子与一批商朝的遗老故旧五千人从胶州湾渡海,几天后登上一岛,因见其山明水秀,芳草连天,一派明丽景象,便将那地方叫做朝鲜,箕子到朝鲜半岛与当地的土著人建立了“箕氏候国”,并得到了周朝的承认。史称“箕子朝鲜”。

日本国也与中华民族渊源颇深。公元前221年,秦始皇统一中国。秦始皇时期,徐福带领三千童男童女,自山东沿海东渡,没有回来,留在了日本半岛,繁衍生息。

加上台湾与香港,就好象围棋的棋子一样围在中国大陆的边上。

今天大戏在演,天象在变,朝鲜弃核,中共失去了一颗棋子,也给中共邪党的灭亡在做铺垫。最终的大戏主台还在中国。1999年7.20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各个国家还都往中国投资,输入庞大的资金,届时中共邪党花了四分之一的国民生产总值的钱迫害法轮功。美国川普总统上台,降低美国税收,除了让美国的企业重新回归美国,也吸引了很多投资中国的企业改投美国。资金从中国流出。贸易战中对中国增加关税,采取对朝鲜的压力,让朝鲜弃核,每一项都对中国影响巨大。最终的目的是消灭共产邪灵,完成神赋予的使命。这也都是配合大法救度众生的形势出现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