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14):天安门风水布局

连理枝


【正见网2018年07月23日】

我们在上篇中谈到,几千年前造的汉字,粪便的“粪”,异类的“異”,哄骗的“哄”,暴力的“暴”等等,为什么这些表示恶的汉字都由中共的“共”组成?为什么毒药的“毒”以“母”--中共“党妈妈”来表现?就是因为中共是有背后邪灵因素的,中共在历史来源上就是恶的,中共就是害人的毒药。为什么巫教的“巫”用“工人”来表现?就是因为“以工人阶级为主体”的中共组织就是巫教,就是邪教。1949年中共夺权后,天安门成了中共的象征体现。那么,我们再从代表中共的天安门风水布局上看,中共是不是就是阴灵,中共组织是不是就是坟墓。

1949年后,中共把天安门广场改造成了它的象征体现。现在天安门广场布局的是什么?毛的尸体,毛的遗像,墓碑。那么,一个摆放尸体、遗像、墓碑之地是什么地方?这不明摆着就是坟墓之地吗?天安门还有一个人民大会堂。既然天安门风水布局的是坟墓,那么这个大会堂不就是灵堂之所吗?所以,天安门广场实际上就是一个坟墓之地。

大家知道,“历史今天”的天安门被中共当成了它权力象征的体现,而象征体现中共的地方却是坟墓之地,这说明什么?不就是说中共组织就是埋人的坟墓,中共就是阴灵、就是邪灵吗?既然中共组织是坟墓,那么每一个加入中共的人,其命运会有什么好结局吗?为什么天安门广场隔几年就不断的发生流血事件?背后的原因,就是因为这里是坟墓,是害人的中共阴灵之所。

人类的一切都在神佛的掌控之中。就象汉字均有本意的表达一样,天安门广场被布局成坟墓,也绝不是什么偶然和巧合,这背后实际上是天意的体现,是天象的必然体现。因为表里必须统一:中共是邪灵,中共组织是坟墓,当然象征中共的天安门广场就必须以坟墓来表现。

我们再看贵州藏字石。

2002年,贵州平塘县发现了一块开裂的巨石,在这块开裂的巨石断面上,有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藏字石经贵州和国家两级地质学家鉴定,确认是天然形成的,而且巨石是在五百年前开裂的。既然藏字石上的字是天然的,那么宣示“中國共產党亡”不就是天意吗?这里的问题是,为什么天意用这种眼见为“石”的特殊方式告诉世人中共要灭亡?天意这样安排的目地用意是什么?

藏字石的出现彰显的是天灭中共,灭中共是天意。因为中共是邪灵,当中共坏事做尽的时候,也就是到了神佛铲除它之时,这就是天灭中共。

可为什么天意用藏字石的方式、提前告诉世人天要灭中共?天意的显然用意是:给人留出退出中共的时间!不然为什么天意会用藏字石的方式提前昭告天下呢?这里的字外之意就是:抓紧时间退出中共,免得天灭中共之时随中共一同遭殃。这就是天意安排藏字石的慈悲用意。

人是相信眼见为实的,而藏字石都让人眼见为“石”了,那么人到底相信不相信天意?如果连眼见为“石”的藏字石都不能唤醒人对中共的痴迷和麻木,那么当大劫来临,人随中共一起被淘汰,也就是人自己的悟性和选择问题了。

不难看出,象征中共的天安门广场被历史布局成坟墓也好,贵州藏字石彰显“中國共產党亡”也好,都是天意的精心布局安排,目地就是启悟今天的人认清中共,退出中共,退党保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