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感恩师尊苦度 抓紧时间救人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二零一二年一月得法的学员,得法后,一直没有精進修炼。直到二零一五年五月的一天,遇到同修A,同修A建议我走出来讲真相,才真正的走出来,去景点和唐人街炼功和讲真相。

一、得法

我在一家酒店做酒店管理工作,我有一位同事,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她与其他员工不一样。从她的外表、说话语气以及工作态度,使我对她很有好感。有一天,她主动跟我聊天,问我去哪里,我说去佛堂拜释迦摩尼佛。她问我,改天教你炼佛家功好不好?我一听炼功就来兴趣了,让她给我演示一下炼功动作,她给我演示了冲灌的动作,我看了之后觉得动作很优美。她说几天后有九天班,你要不要去。我说可以。在上九天班的第三天,师父就给我清理身体。之前身体全身无力,走路都没有力气。去看中医师,医生说我身体很弱,需要长时间调理。每天要吃四次中药。听了师父讲法后,身体轻飘飘的,走路好像被人推着走,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二、我的先生受益于大法

我的丈夫是一位货车司机,每天做夜班,半夜出车拉货物。今年二月的一天早晨,我接到了丈夫同事打来的电话说:“你丈夫现在在某医院的急诊室,你快去看看吧。”听到这个消息,我十分惊讶,昨天晚上出去上班还好好的,怎么突然进医院了?来不及多想,我赶快收拾一下,打出租车去了医院。当我到医院时,医生说他已经进入手术室,开始手术了。我焦急地在手术室外面等待,心里求师父保护他,嘴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就这样我在手术室外等了整整八个小时,丈夫被医生从手术室推了出来。我看到他处于昏迷状态,脸色苍白,毫无血色。进入病房后等他清醒过来,我在他耳边说,你要不停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好、好。手术后第二天,他的脸色恢复正常,精神好了很多。主刀医生来查房,我问他,发生什么事情,为什么做这么一个大手术。医生说是很严重的胃穿孔,吃的食物都跑到肚子里去了,会有生命危险的,还好送来的及时,才保住一条命。医生看到他的脸色说他恢复得很快。第三天,我扶着他可以下地走路了。护士们看到他会走路,都说是奇迹。第五天,在师尊的呵护下,就出院了。一周后,按原计划回老家给妈妈庆祝八十大寿。我们一家人,搭上了回老家的飞机。下了飞机又搭十多个小时的汽车,一路上一直都在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师尊的呵护下终于平安到家了。一个月后,丈夫身体恢复正常上班了。后来丈夫对我说: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谢谢师父!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样驾车出去拉货,我的上司从来没有和我一起出车,这次突然提出要跟我的车。当我驾车走在高速公路上,感到肚子疼痛难忍。我的上司看到我的脸色苍白,没有力气工作,情况危急,就把他送去医院急诊室。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如果上司没有跟我一起出车,后果不堪设想。以前很多次在驾车过程中遇到危险情况,每次都是师父保护我。现在我的丈夫非常支持我出去做证实法的事,他现在也开始读《转法轮》了。

三、突破来自家人的干扰,坚定修大法

儿子知道我修大法以后,很生气。给老家的亲人打电话,我的妹妹从中国打来电话说,你要是炼了法轮功你就不要回来。我的弟弟和弟媳都是无神论者。听说我修了大法,建议我去练习瑜伽或者别的气功。我跟他们讲,法轮大法是好的,国外炼法轮功都是合法,只有在中国被迫害。电视上的宣传是造假的,不要相信谎言。退出党、团、队组织保平安。我还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佛法,我一定会炼的!

去年,我回老家,家人看到我的变化,对大法的态度都有所转变。我给他们讲真相,我的爸爸八十五岁了,是个老党员,听明白真相后,退了党。妈妈也跟我学打坐,能双盘二十分钟。

四、在讲真相中提高

在我的工作环境中,同事们都知道我炼法轮功,我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现在公司的中国同事大部分都明白真相三退了。有同事问我多少岁,我说快六十岁的人了。他们听后很惊讶,都说哪有可能,看上去才四十多岁的样子。皮肤细嫩,百里透红。问我怎样保养皮肤这样好,我说,我炼了法轮功,我师父帮我净化身体,人就会年轻漂亮。现在很多同事见到我后不叫名字,叫我美女。

七月一日我去香港参加游行,在集合的地点,遇到了三四个福建人,他们问我可以参加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吗?我说要问协调同修。我和他们讲真相,他们说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翻墙看过新唐人石涛的节目。我又跟他们劝三退,他们说早就不是党员了,问什么要退?我说因为共产党做了太多的坏事,老天要清算这个恶党,解体中共指日可待,我们退出它所有的组织才能平安,当时我们举着拳头对着它发誓,为他奋斗终身。不退的话就要给他陪葬。他们听了之后很爽快的三退了。新唐人的记者采访了他们其中一个人,他见到新唐人记者很激动,把心里话,在中国大陆的不敢讲的话全都说了出来,他知道共产党很邪恶,他本人在中国大陆被共产党迫害。听到七月一日香港有游行的消息,他就赶来了。采访结束后,他参加了我们的游行队伍,举着真相旗,嘴里还说法轮大法好,还说和我们一起游行很荣幸。那天气很热,他满头大汗,衣服都湿透了。他说他是一个糖尿病人,竟然奇迹般的走了几个小时,真是奇迹,都是师父的加持。

现在,我每天有空的话都会去景点炼功洪法,经常听到游客说新加坡也有炼法轮功的,這里信仰自由啊!也有的导游对游客说,在新加坡修炼法轮功是自由的。每次看到人山人海的游客,心想他们也许这一生只来新加坡一次,和我只有一面之缘。很多时候景点都是我一个人在炼功,我觉得在景点炼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都会坚持来景点炼功。希望有更多的同修来景点炼功、讲真相。周末我会去唐人街讲真相。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真相、得救。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部分修炼体会,我知道我还有很多的执着心要修去,还要加强学法,做好三件事。最后以师父的《迷中修》结束我的发言。

迷中修
常人难知修炼苦
争争斗斗当作福
修得执著无一漏
苦去甘来是真福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