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山东遇冰雹砸穿车玻璃 青岛下海鲜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14日】

6月13日,河北衡水、山东多地遭遇冰雹天气,多位市民的车玻璃被砸破,西瓜等农作物被砸烂在地里。而在山东青岛市则出现更离奇的一幕,竟然还下起了“海鲜”。

综合陆媒报导,13日下午4时许,河北衡水市气象台、山东气象台分别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山东还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下午5时,衡水市区降大雨、冰雹。当日衡水市13个县市区均遭冰雹袭击。当日,山东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淄博、潍坊和济南、青岛等地遭冰雹、雷暴天气。山东多地和河北衡水有不少地方的冰雹有鸡蛋般大。

陆媒和网络视频显示,山东和河北衡水冰雹密集砸在地上,白茫茫一片;一些汽车玻璃上被砸出一个个大洞,农民种植的西瓜等农作物被砸烂。

山东寿光冰雹铺满操场 ;衡水一些居民家的玻璃被砸坏;衡水安平县一男子后背被冰雹砸伤。

青岛狂风暴雨章鱼、虾子从天而降

在山东青岛一天之内下暴雨又下冰雹天空瞬间变黑,更离奇的一幕,竟然还下起了“海鲜”,不知道从哪里被刮来的章鱼、虾子等就砸在行进间汽车的挡风玻璃上。

一些青岛网友纷纷在微博上PO出落在挡风玻璃上的章鱼、掉在雨刷上的虾子等,甚至连海星和生蚝都从天而降,让青岛网友笑称请大家来青岛吃海鲜大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