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节游行 民众:“祥和的功法让人强大”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13日】

2018年6月10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加拿大高贵林市泰迪熊节游行,受到观众热烈欢迎。观众纷纷赞叹法轮功游行队伍阵容庞大,祥和功法让人受益。

高贵林市(Coquitlam)离温哥华大约半小时车程。泰迪熊节(Teddy bear)游行是该市一年一度的社区盛事,游行路线道路两边满是观看游行的市民。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包括天国乐团、“真善忍”花车、法轮功功法演示队、腰鼓队。由于多次参加高贵林市泰迪熊节游行,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为观众们所熟悉,一路走来,受到人们热烈欢迎,不时可以听到赞叹“法轮功来了”,“法轮大法好”。很多市民拍摄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道路两边随处可见拿着法轮功真相资料在阅读的市民。

埃里克(Eric)先生是高贵林市居民,手里拿着法轮功真相资料在路边仔细阅读。他说,在所有游行队伍中,他对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印象最深刻,阵容庞大,色彩明亮,很有特色,他尤其喜欢花车和功法演示,因为他觉得功法很祥和,而且通过修炼法轮功可以让人很强大。

在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走过主席台时,游行主持人汤姆·麦克唐纳(Tom McDonald)先生介绍说,法轮大法又名法轮功,是源于中国的传统功法,有五套功法,包括打坐,通过修炼法轮功可以让人身心健康。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现在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走在前面的是天国乐团,还有美丽的花车上演示祥和的功法,最后是充满活力的腰鼓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