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哈尔滨急降暴雨冰雹 内涝深度超1米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13日】

哈尔滨市日前迎来一场暴雨加冰雹。大雨过后出现内涝,多处路段积水、堵车,有的车辆被淹没。

据陆媒6月12日报导,6月11日下午,在通乡街红旗桥下,积水深度超过1米,四辆车被水淹没,幸无人员伤亡。

警方通报称,通乡街、三合路等多地发生严重内涝。通乡街桥下有四人被困,15时08分时,被困人员积水已没过胸腹。

据哈尔滨同城会官微,暴雨瞬间而至并伴随着冰雹,雨水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

此轮降雨时间不长,却出现了严重的内涝。香坊区红旗桥、电塔桥、公滨路等路段最大积水深度1.5米左右。还有的路段积水深度30-40厘米左右。造成局部交通瘫痪。

117路一位公交车司机说,他用了三个小时,只走了三站路。网友“猫咪美格熊”说:“我家这都回不来了,到处都是积水,车没法开。”

香坊排水公司韩经理表示,这个情况以前没有出现过。此次积水为历年最深,滞留时间最长。

@威猛先生018:哈尔滨的天漏了。一打雷下雨学校就停电……@黄亚琪诺:一场大雨袭击,哈尔滨树被刮折了,车被砸被泡了,地下室进水了。

据网友反映,此次大雨来袭,有的区域是瓢泼大盆,有的区域仅是阴天,还有不少网友表示不知道下雨了,“还是37℃的大太阳”。

@花果之山熊出没:俺们哈尔滨昨天下午的大雨有点蹊跷,南边香坊地区暴雨成灾,闪电雷鸣冰雹;北部道外、道里地区阳光灿烂,依然久旱饥渴。

网友“不羁深海鱼”说,下个雨,大半个城市都瘫痪了,除了道外区江北地区,不是那里的排水系统好,而是因为那些地方根本没下雨。成天下力度满大街贴罚单,就不能把城市管网好好修修改改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