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修炼机缘 精進实修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八岁。起初我的同学介绍我炼法轮功,当时考虑了好长一段时间,心想我只做个好人就可以了,还修什么呢。看到同学很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使我很受鼓舞。也因她有交通工具,每当集体炼功学法,她都很乐意带我一起去。那时我只是抱着祛病健身的想法。因家中有老人需要照顾,自己又要工作,所以每个星期炼一次功,晚上到同修家里学法三次,现在想起来真是惭愧。

看完《转法轮》,我感觉这本书是在教人们做个好人。从此开始改变我的脾气,不和人争斗,遇事让人,对钱财也看淡了。家里人都说我改变了,自己也觉得轻松多了,没有压力,走路也一身轻。只是修炼这么多年,什么也没看到和梦到。唯有一件事就是不容易得传染病,修炼二十二年来,没有吃过一粒止痛药。有人告诉我,你身体若有疼痛,擦某某药膏好的快。我对他说身体从来没有痛。他是推销止痛药膏的,他吃惊的问:“你这年纪哪都不痛吗?”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什么病痛都没有。”他感到神奇。其实我从小到大身体是很健康,没什么大病。在诊所工作了十七年,每天早上八点半上班,我七点半就到了,总是第一个来到诊所,准备一天要用到的东西,做完后,我再学法、用早餐。

每年同事们都打流行感冒针,可我从来都没有打过。遇到以前来诊所看病的病人和同事们都问我,像你这年龄怎么保养的这么好,看上去红光满面、精神焕发,走路生风,根本不像快八十岁的人。我很自豪的告诉他们:“我学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没吃过一粒药。”

去年九月我退休了,医生们都不让我离开,问我:“你不工作了干什么呢?身体会很快老化的。”我对他们说:“我还有很多大法的事没做好,现在有时间了,我要走出去参加大法活动,讲真相救人。”

现在我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还有一定要学法、讲真相,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真、善、忍是好的。每个星期五次去景点炼功,风雨无阻。从景点回来的途中,去身体不方便走出来的同修家和他们一起学法。每周发真相资料二次,星期六下午参加项目组的小组学法,星期天早上去公园集体炼功。虽然每天比上班还忙,但每天都过的很充实,我感到很开心。

每个周四,去地铁站派发大纪元报纸,很多众生通过阅读大纪元时报而明白真相得救。不久前我遇到一位先生,我给他推荐大纪元报纸,他讲他从小接受英文教育的,对华语报纸不感兴趣。我跟他讲:“这份报纸很好看的,里面的内容很有意思的。”他就拿了我递给他的报纸,進了附近的麦当劳里面打开来看。过了一会,他从麦当劳里出来跟我讲:“你给我留五份报纸,等下我办完事情回来拿。我要把这份报纸拿给我的亲友看,这份报纸是我第一次看到最好的报纸!以后我会每个礼拜都要来跟你拿五份报纸!”看了大纪元报纸后,这位众生的改变让我觉得这是最好的事情。每次派报,二百多份半个钟头就派完。有的人拿了报纸会问我:“我可以拿多一份吗?我的另外一个朋友也要看。”我跟他讲可以,就拿多一份给他。我一直坚持派报纸到现在,有时候出国没有来派报,时常来拿报纸的人会问我:“你上个礼拜怎么没有来啊,没有看到你。”我就跟他们解释。能够在这里派报纸,他们能够信任我,他们很喜欢看大纪元报纸,我感到很满足。

到景点炼功的每个早上,我四点多钟起床,搭五点半的第一趟地铁去集合的地方,等同修驾车来载我们去景点,到景点后先发正念,接下来炼功。我和同修们都穿黄色洪法衣服,每次到达景点的炼功点都感到很舒服,听到早晨清风吹动树叶的声音,鸟语花香,加上悠扬的炼功音乐,在这种环境下炼功真是妙不可言。炼功过程中,有很多中国游客陆续抵达景点,从我们前面走过,有的游客给我们拍照,有的站到我们旁边,模仿着我们的动作,嘴里还说着“法轮大法好”或者“法轮功好”。有的游客告诉身边的小孩:“不要吵,他们在炼功,安静。”他们停下脚步看我们炼功,并惊讶的说:“在新加坡可以炼法轮功啊。”我们坚持在景点炼功、讲真相,让中国游客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既能炼功又能讲真相,这不是一举多得吗?何乐而不为呢?希望更多同修到景点炼功。

说来惭愧,之前第五套功法是很少打坐坚持一小时,自从来到景点炼功,每次都能坚持炼到最后。

有二位同修因为身体的原因,不能走出来学法,我每周都会去跟她们学法,她们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很高兴也很感激我能来跟她们学法,有时间我们就学二讲,时间紧就学一讲。

香港有很多中国游客,每年我都会去参加几次游行活动。今年四月我和同修买好了去香港的机票,没过多久,协调人发来信息讲更新了游行日期,这样,我又从新买了来回机票。四月在香港参加游行时,早上去集合时没有下雨,炼功到一半时,开始下雨,伴随着阵阵冷风,天气变得格外阴冷,我没有带雨衣,穿着单衣被雨淋得整身湿湿,虽然被淋湿但我和同修们一直坚持炼完功。吃完午餐,有位同修给我一件雨衣,很感谢这位同修。游行开始时,雨停了,天气凉爽,走在游行队伍里面感觉很轻松,这次的游行下午四点多就结束了。遗憾的是我觉得还没有走过瘾,就提早结束了。

我从内心深处感谢师父安排我得法修炼,感到无比幸运。今后我会珍惜时间,认真学法,坚定实修,每天做好三件事!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