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上发生的神奇事

辽宁大法小弟子 珠珠


【正见网2018年06月30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我今年12岁,是一名大法小弟子,我要把在我身上发生的神奇事情写出来,以证实大法。

第一件事:就在2周前,我在学校上科学课时,有一只毒蜂子朝我飞来,我想躲开,但想到,我后面还有同学,怕它蛰到同学,我就用手挡了一下,结果它蜇在了我左手大拇指上。当时,我的眼前一片白,什么都看不到了,上半身麻,胸闷,胸疼,很害怕,我打了自己脑袋一拳,让自己恢复意识。我在心里喊:“师父,师父,我被毒蜂蜇了,我快要死了,快救救我”。随着我声音落下,我的眼睛马上见亮了,能看到了东西了,上半身也不麻了,胸也好了。这时,毒蜂还在我手上扎着,我马上告诉科学老师,老师用剪刀把扎在我手上的毒蜂剪下来,老师说:“这只毒蜂蜇到人,人会失明,会休克甚至死亡,你咋啥事没有呢?你挺幸运哪!”因为我当时有怕心,没敢跟老师说我是修大法的,是我师父救了我。接着,老师把我带到办公室,用显微镜看了下,本想把蜂针拨出来,可是扎的太深了,没拨出来。后来我回到家是妈妈给拨出来的。

第二件事,一周前下课时,同学打我,我忍着不还手,还跟同学说:“对不起”。同学觉得很奇怪。在上课时,突然感觉两个眼球疼得历害,眼球,眼皮都往下坠,像要掉出来似的,我就开始把头往旁边的墙上撞(因我挨着墙坐)。同桌看到我这样,问我怎么了?我一转过头来,她看到我流出的眼泪都是黑色的,她吓哭了,我也吓哭了,我在心里想,师父,师父,我这是怎么了,我怎么流黑色的眼泪啊,快救我啊师父。黑眼泪流了一会儿,就不流了。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一只大大的黑蜘蛛,在扎我的眼睛,我就用宝剑(师父在梦里赐给我的)对着眼睛划了一剑,把黑蜘蛛扎死了,随即两只眼球裂开,掉在地上,我用手摸着找眼球,摸到了两个新的很光滑的眼球,我就安在了我的眼睛上。

梦醒后,才想起,我从小就有个毛病,就是眼角总疼,只要多看一会书,就疼得历害。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给我消业呢。自这以后,我的眼角再也不疼了。

第三件事,我和姥姥炼“抱轮”时,看到我的脚是透明的,脚里的结构看得清清楚楚,还有黄球和黑球在打仗,黄球一会变成法轮,一会变成小人。黑球用坦克、原子弹炸黄球,我说:“哎呀,黑球好厉害啊”,黄球听到了,对我说:“咱们有神通法术,更厉害。”还看到有小黑球把我的脚烧得很疼,我就生气了,一生气,看到小黑球突然变多了。我就想把这件事告诉我姥爷,“修炼人一定不能生气,只要生气,身体里的黑球就增多”。

第四件事,一天在学校操场上,大队辅导员说:“以后如果谁不尊敬红领巾,就退出少先队”,这时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正不乐意带呢,退了更好,随即,我把红领巾摘下来,扔到地上踩,并且吐了一口唾沫。值周生看到了说:“你不是不尊敬红领巾吗,那我带你到大队辅导员那去。”大队辅导员说:“你干啥不尊重红领巾”,我说:“我就不尊重”,她说:“把你的名写下来,以后不准值周生因为不带红领巾的事记你”。我走前,她瞅瞅我笑了一下。

第五件事,我昨晚梦到同学打我,往我身上尿尿,逼我吃屎,我想还手,但一想,师父说过不让弟子打架,师父还说过,含泪而忍不是忍。我就一直忍着,没有还手。这时,我就飞上了天,他们用石头扔我,石头自己反弹在他们的身上。在天上,我看到了师父,师父很大很大,有好几栋大高楼那么高,师父穿着金黄色的特别亮的袈裟,卷卷的头发,很慈祥。师父对我说:“你下去度两个特别坏的人上来,我就坐着去彩飞下来,第一眼看到两个警察,还没等我张嘴说话,那两个人就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炼,他们把枪拿出来打我,子弹把我的头穿透,我身后的法轮给我修复身体,我根本什么事都没有。他们骂师父,把师父的法相摔碎了,给我气得哇哇大哭,我就打了他俩。没想到一拳就把他俩打死了。我不敢回去找师父,害怕师父说我,这时,一道强光把我吸到了师父跟前,师父问我:“人呢”?我说:“师父,他们骂你,被我打死了。”师父很失望,皱着眉头走了,看师父走,我的心里很难受,我对师父说:“师父,我下回一定会完成任务的,不会再打人了。”师父又回来了,瞅瞅我微笑了一下。

在我身上,还有不少很神奇的事,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大法弟子只有在法中,才会体现法带给大法弟子的无数快乐。我有一个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一定会守住心性,好好学法,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我口这,妈妈代笔,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