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一年多的心路历程

大陆辽宁大法弟子 小美


【正见网2018年06月2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份走人大法修炼的新学员。今年五十一岁。在修炼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很多神迹在我身上体现,腰间盘突出、腿疼、高血压、十多年的顽疾脚癣全都好了,身体无病一身轻,皮肤越来越白净细嫩,遇事能替别人着想,在利益面前不去争不去斗了,出现问题知道找自己,家庭和睦幸福。大法使我的身心得到了净化,有时梦中在天上飞啊飞,那个情景好美啊!

其实我和大法很早就结缘了,我丈夫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当时我也炼几天,《转法轮》这本书一遍还没看完,中共邪党就开始镇压法轮功了。当时的形势真是铺天盖地,压的人喘不过气来,我就害怕了,不敢炼了,也不让我丈夫炼了,就这样过了几年。可是丈夫的身体出现病业状态,一直不好。有一天丈夫对我说他还要继续学法炼功,我当时也没反对。就这样他又开始修炼了,学法时还经常读一段法让我听,并说:“你也学吧,这是真法,是千年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失去机缘多可惜啊?”我开玩笑的说:“等你修好了我再学,要不就等我退休了再学吧”。他还让我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有时想起来就念念。从那以后,我做梦遇到危险时总是能想起喊:“师父救我”,就能化险为夷。有时把自己都喊醒了。有时还梦见另外空间的景象,还梦见法轮,非常美妙殊胜.....每当我把梦境告诉我丈夫时他总是说,你快修炼吧,师父一直在管着你哪,你缘分多大啊。可我总是说以后再说吧。

又一次做梦,对我触动不小。梦见很高的大山上象发生泥石流一样,大石头往下滚,那个景象很吓人的,现在想起来还不寒而栗,我和儿子站在屋子里的窗台前看到这大石头眼看就要到跟前儿了,我赶紧告诉儿子:快念“法轮大法好”。我和儿子一起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结果眼看就要到房跟前儿的洪水和石头立即退去。现在想起来就像神韵演的一个节目,大洪水来了眼看就要淹没大地房屋了,这时师父来了推动大法轮。洪水立刻退去时的场景一模一样。我当时就被吓醒了,非常震惊,现在才悟到是师父在点化我,人类要发生大灾难了,赶快修炼吧,时间不多了。

诉江大潮开始了,和我住在一个小区的表姐和我丈夫交流诉江的事,我丈夫害怕不敢起诉江泽民,他害怕不敢写起诉书。我在旁边听到了,就说:“就是应该起诉他(指江泽民),他祸国殃民,做了那么多坏事,还不该起诉他吗,你不写我写(指我丈夫)。”我就用实名在网上向最高检察院发出控告江泽的控告信。过了一个多月吧,我丈夫也写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信。

从那以后,我丈夫看明慧网我也看看,觉得网上说的都是真实的,越看越爱看,心想人就得这样活着才不愧当人,每天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愉悦。突然有一个想法,抄《转法轮》,我就用打好格子的A4纸抄《转法轮》,一有时间我就想抄,每天挤时间抄,就象谁给我留的作业一样,有时间就抄,用了七个多月的时间抄完了一遍《转法轮》。从那以后,我就走進了大法,开始修炼了,成为一名大法弟子了,我的心里那个高兴啊,那个美啊,真是没有语言形容。

这些日子里,在师父的呵护下,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几乎天天都有心性关或病业关要过,甚至有时一天过几个心性关。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从新给你安排的。”(1)每当事情一出现,不论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就知道,哦,我要过关了。

修炼前,我对名利情看的很重,在利益面前不能吃亏,吃一点亏心里就不平衡,师父为了去我的利益之心,给我设了一关,看我修的扎实不扎实。

我在商场做促销员,之前在裕农超市上两个月班,后来又回到商场上班,离开裕农超市不久,裕农超市给我开工资了,当我拿到钱之后,一数多给我三百元钱。我马上意识到,师父利用它考验我呢,我是修炼人了,这钱我不能要。于是我就给店长打电话,告诉她给我的工资错了,多三百元钱。店长说:姐姐,多三百就多三百吧,你就拿着吧,你都不在这上班了,公司查出来的话我给你挡着。我说那可不行,这钱我不能要,这样吧,我把钱送你那里你处理吧,第二天我就把三百元钱交给了店长。店里的姐妹都说,你真傻,多了你就拿着呗,你又不在这干了,别人也不知道。我说别人不知道我自己心里知道啊,是我的我要,不是我的坚决不能要。要是没修炼之前我肯定能找到很多理由装自己包里,心里还得意着哪。师父说:“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2)我不能得这不义之财,这得失多少德啊。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师父经常给我调整身体,在我学法不长时间。有一天晚上下班回家,刚脱工作服准备吃饭的时候,突然腰疼的不敢动,在修炼前我就有腰间盘突出的病,什么重活都干不了。勉强吃一点饭,我就回卧室躺着去了。丈夫说:是好事,师父给你调整身体哪。我想对呀,是师父给我调整身体,我不能这样躺着让师父调整啊,我得起来炼功,可是起不来啊,疼的厉害,起了半天好不容易起来了,我就把腿单盘上,开始炼第五套功法,坚持炼了一个小时。但这一宿疼的我连翻身都不敢翻,早上到炼功的时间了,还是起不来,心想都这样了,炼不了就不炼了,看看书吧。一翻书,师父的一段话映入眼帘:“我不会动手治的,就这一关你都过不去,今后在你自己修炼的时候,你会出现许多大难的,这都过不去,你还修炼什么呢?这么点事你还过不去吗?都能够过的去的。”(3)我一震,师父这不是说我哪吗?这点苦吃不了还修炼什么呢。我一咬牙就起来了开始炼动功,炼完动功,发完正念,照常打扫房间卫生,做好饭,全家吃完饭我就上班了。到了班上,腰还是有些不舒服。突然又接到通知,主管说,后天我们商场要大调整,晚上要加一夜班,整个商场的货架子都得动,东边的搬到西边去,西边的搬到东边去,所有的货全部卸下来然后再摆上。当时我的腰还在疼,心里想这么大的劳动强度,我的腰能行吗?转念又一想,我是修炼人啊,哪有偶然的事啊,我不是有师父吗?还怕什么啊,一定行。结果奇迹真的出现了,我加了一宿的班,和大家一样,挪货架子、搬东西,别人一点没看出来我有什么不一样,腰一点没疼,什么事都没有了。从那以后腰再没疼过,我深深的懂得是师父从根上把它拿掉了。

在今年过大年前,师父再一次给我调整身体,我的两只脚掌心各有一块脚癣,看过好多地方,用过多种药,中医、西医、偏方都用过,都没好,脚癣病又犯了,而且还很重。我知道是师父又给我净化身体了。师父说:“因为我们往正路上带你,在世间法的修炼过程当中一直在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净化身体,直到被高能量物质完全转化。”(4)虽然知道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是大好事,但是忍受那种痛苦是多么的艰难哪,尤其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奇痒无比,难以忍受,有时睡着了,不由自主的用手去抓,抓过之后开始裂口子,每只脚掌上裂了好几个大口子,疼的我呲牙裂嘴直哆嗦,尤其每天早上炼动功时,双脚就像踩在刀刃上一样钻心地疼,一个小时的动功之后,两只脚踩过的地方都是血渍。每天就是这样的重复着、坚持着。脚脱掉一层皮,就裂一遍口子,脱掉一层皮,就裂一遍口子,翻来覆去几十遍,两个月过去了不见好转,人心就浮动了,突然冒出个想法,擦点香油吧,又不是药,起码能柔软点,我就真的擦了点香油,可是一点作用也没起啊。后来我悟到了,我是修炼人,不能用常人的方法来对待,那样我不就是个常人了吗?那旧势力在那看着呢,正在找空子钻呢。于是我对照法向内找,在法中归正自己,多发正念。我就跟师父说:“师父啊,是我的业债我就还,不是我的业债我不承受我要解体它”。

师父还经常鼓励我,师父说:“这一点跟大家说,你觉着“病”的怎么难过,希望你都坚持来,法难得。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5)明白了法理,我就多学法,多和同修交流。每天坚持炼功,上班没事时就背《洪吟》,“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6)。

过年了,儿子回来了,看我太遭罪了,他受不了,非要给我买药。我在法上和儿子交流,我说:“儿子啊,吃点苦糟点罪是好事儿,快点把业力还掉,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妈没事儿会好的,你放心吧。”

师父说:“是不是这个人想修炼就很难了,就不能够长高功了?还不是的,我们讲大法无边,全凭你这颗心去修。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全看你自己如何去修。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7)我悟到了,有师在,有法在,我什么都不怕,什么苦我都能吃。

现在我的两只脚彻底好了,我照了张照片发给儿子,儿子惊讶的说:“真好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我太庆幸了,在正法修炼将要结束的时候,师尊还没有放弃我,给我这样修炼的机缘。我知道是师父为我承受了一切,把我的病根拿掉了,把我从地狱中捞出来了,把我生生世世的恩恩怨怨都化解了。为了让我能快点返本归真,师父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现在我每天都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中和同修一起学法,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人,还打语音电话救人,我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决心跟师尊回到圣洁美好的家园。感念师尊的洪恩,叩拜师尊!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双手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6)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因果>
(7)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