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州召开修炼心得交流会

美国康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11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三日,第二届美国康州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耶鲁大学举行,大法弟子怀着对师尊的无比感恩分享了各自的修炼经历,更体会到大法的美好、殊胜与洪大。多数同修都以向内找、深挖根、剥茧抽丝的方式讲述自己的修炼历程,特别是在证实法项目中个人的心灵感悟。

张同修参与了给剧场高层写信讲真相,他分享了在过程中如何放下自己的想法和观念,和同修配合,使得项目不断往前推进的经历。

另一位同修每年都有几个月的时间随神韵演出团各处奔波,给演员演出提供后勤服务,他分享了是如何修去求安逸之心,在厨房里做“小和尚”的修炼经历。他悟到,只有往前冲,才能走好修炼的路,才能跟上正法。

西人同修黛比(Deborah)多年来参与通过写作向西方主流社会讲真相救人的项目,她主要分享了在与同修的合作中怎样向内找、修自己、提高心性的经历。作为撰稿人和编辑,她和其他同修在一起合作了多年,她学会了如何在矛盾中、在意见不统一的时候向内找出自己的执着心。这个经历有时很痛苦,由于她在常人中一直是领导者,因此非常自傲,也认为比别人懂得多、能力更强,对和自己合作的同修有自己的一套评判标准,这个观念和执着不仅让她在心性上遇到各种各样的考验,甚至身体上的承受的干扰也很大,就是在这样跌跌撞撞的过程中和同修一起往前走。她庆幸成为大法弟子,承担了救度众生的使命,只有不断修去执着,才能完成史前誓约。

任同修是修炼多年的老学员了,她和大家分享了一年来自己通过家庭的磨难,学会认清自己的执着和人心。她的丈夫不修炼,经常会与她在家庭的问题上发生争执。这种痛苦的经历使得她学会静下心来向内找,从法中找答案。

戴同修交流了她在一次严重的车祸中如何在关键的时刻,用正念战胜了人念和邪念,破除了旧势力妄图夺走她人身的安排,最终闯过了生死关,见证了大法神迹。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康州法会圆满结束了。参加法会的学员们在刚刚结束时意犹未尽,大家都感觉通过交流受益匪浅,一方面在准备交流的过程中得以梳理自己一年来的修炼历程;另一方面通过同修的交流得到很多的启发,感受着师父的鼓励,也对比精進的同修,找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努力修好自己的同时,更要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责任和使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