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手工创意展览会 法轮功受欢迎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11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九日至十日,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科隆手工创意展览会(Messe Koelner Creativ Sommer)。来参观这个展览的多是艺术和手工制作的爱好者及附近的学校教师。

法轮功学员的展位中有的演示功法、有的告诉民众法轮功是什么,同时征集支持制止迫害的签名。许多前来展会的民众被漂亮醒目的法轮功展台所吸引,驻足于学员攀谈,了解真相后纷纷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的教师还表示,回去后跟学生们分享自己在法轮功展台的美好经历。

科隆手工创意展览会于二零零八年开始举办,主办者估计今年参观人数有大约一万人。这个展览会不仅吸印了很多科隆及周边地区的艺术及手工制作的爱好者,还有相当一部份参观者是附近的幼儿园及中小学老师。这些老师们想通过展览会得到启发,回去可以教孩子们做新的手工作品,启发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布置美观,并一直播放着五套功法的教功录像。功法演示场地以鲜艳的黄绸子做背景,地面上铺着绿色地毯,地毯上放了几朵莲花。当悠扬的炼功音乐响起,学员们在莲花间展示功法时,很多参观者驻足观看,有的主动找学员了解法轮功。许多人在了解到真相后,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

“人能都象你们这样就好了”

一位大约六十多岁的女士静静地看了一会功法演示后,主动找学员了解法轮功。当她听到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准则时,激动地说:“这个原则真是太好了。人都能像你们这样就好了。”

她跟学员说,她是在机场工作的,工作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些人表现的很过分,给她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压力。她有时甚至想过离开科隆,找个人烟稀少的地方生活。她说:“如果人人都象你们这样 (以真、善、忍为准则),那么很多问题都不会产生。”她在为反迫害签完名后,还向学员了解,哪里能学功,并表示要带她的先生一起来学。

小学教师:“我回去也要教孩子们叠莲花。”

一位小学老师带着学生来参观展会,学生们学折叠纸莲花,老师学功法。她感谢学员教了她这么一个好办法。看着正在演示第五套功法的学员,她说:“他们真是太了不起了。能在真么嘈杂的环境打坐。”她并表示,她觉得现在的孩子们由于受电视,电子游戏的影响,很难安静下来,长时间集中精力的完成一件事了,“我觉得孩子们也是受你们的影响,才能这么安静。我回去后也会跟我的学生讲我在你们这儿的体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