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610”头子被下属杀死 身中数十刀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11日】

中共吉林省政法系统官员孙恒山被证实已死亡。日前,孙恒山被其下属杀死,身中数十刀。孙恒山是吉林省“610”办公室主任。

据《经济观察报》6月11日早上报导,数个消息源表示, 6月8日下午2时左右,孙恒山被其下属杀害。知情者说,当时,孙恒山的一个下属进入其办公室,持刀对其行凶。孙身中数十刀,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不过,报导没有提到嫌犯杀人的动机、原因及具体身份。

直到6月11日晚,长春警方对这起杀人案进行了通报,称吉林“610”办公室主任科员石某某(男,1974年生)持刀将孙恒山扎伤后潜逃。6月8日16时06分,石某某投案自首。

据石某某供述,他因对2014年度考核不称职被降职分流一事不满,持刀将孙恒山扎伤。目前,石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7岁的孙恒山,曾任中共吉林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司法监督处处长、吉林省纪委驻吉林省高级法院纪检组组长、省纪委政策法规室主任(副厅长级);吉林省第十届纪委常委、政策法规室主任等职。2015年11月前后,出任吉林省委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2017年8月1日,孙恒山以吉林省委政法委委员、省委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参加相关会议。

吉林省委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

今年,多个江泽民掌权时期成立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中共综治办、维稳办及“610”办公室被裁撤。

1999年6月1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此后,从中共中央到各级党委,都设立了“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其下设的常设机构叫“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0年9月,中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成立,与“610”办公室合署办公,即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同时改称“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对外仍称“610”办公室。这一非法机构负责组织、策划、密谋、指挥各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及所有事务。

而吉林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自1999年7月以来,吉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截至2016年1月18日的明慧资料馆数据统计显示,吉林省经明慧网报导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共计6,800例,直接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为7,723人,其中449人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农安县72岁的法轮功学员霍润芝曾多次被非法绑架、关押,曾流离失所、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遭冤判三年,先后被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和吉林女子监狱。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霍润芝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受到了非人的折磨,致使身体多处受伤,全口牙齿全部被打松动,出现严重高血压症状、直肠肿瘤,瘦得皮包骨,生命垂危。她于2017年11月14日在农安县县医院含冤离世。

霍润芝的案件只是发生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件的冰山一角。到目前,中共仍在继续迫害法轮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