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神话〗善待大法 流浪老人得福报

日本学员


【正见网2003年11月12日】

凡是到了日本大阪的观光客大都会到大阪城公园游览一番。大阪城公园炼功点辅导员鹭岛大姐,几年来风雨无阻,从未间断过点上的学法炼功和讲清真象。有一次,她把真象材料送到一位流浪老人手上时,从此这位流浪者就开始留意鹭岛大姐。每天他都能看到鹭岛大姐,有时是与她丈夫一起,背着沉重的看板、报纸,非常辛苦,还拿发电机、电视机、录像机等器材,放汉语录像。这位流浪老人出于好奇心主动帮助鹭岛夫妇搬运大法看板、资料、报纸,后来他渐渐知道了法轮大法和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真象,明白了在旅游景点向世人讲清真象是多么的重要。
鹭岛大姐经常给老人带些吃的,还给他讲大法的法理和自己的心得体会。这位老人从此在心里深深的记住了“真善忍”三个字,并暗下决心要帮助这位善良而又刚毅的大法修炼者。这一干就是几年。

2003年8月的一天,日本政府负责福利的有关人员,找到老人,让他搬到专门为老人准备的新居,还每月发给生活费12万多日元,用于支付日常生活开支。老人家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心想:自己不是在做梦吧。当他接到正式通知后,高兴极了,马上告诉了鹭岛大姐。他感到不解的是,这么多无家可归的流浪人,为什么单找我呢?鹭岛大姐笑着说,也许是你做了帮助大法的事得到的福报吧。他一想,是这样啊,现在我身体也结实了,也有属于自己的家了。他逢人就讲:法轮大法真神奇,善待大法会得福报 。老人感激师父、感激大法的心情无以言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