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距今5.4亿年地球最古老动物脚印化石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08日】

美国维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VT)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科学》(Science)期刊的子刊《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中发布最新研究,表示已找到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脚印化石,距今约5.41亿年。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提到,此次找到的最古老脚印化石,疑为节肢动物或环节动物的附肢足迹。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指出,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脚印化石,可能由节肢动物或环节动物所留下,足迹形成时间约在寒武纪生命大爆发时期,它们的祖先可能于前寒武纪时期(6.35至5.41亿年前)就存在于地球上,但尚未发现有力证据。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提到,此次在中国三峡寒武纪大爆发时期的地层中,所找到的最古老脚印化石,之所以研判脚印主人为节肢动物或环节动物,系因足印两侧呈现对称状,疑为附肢足迹,在地层中留下两列足印,同时也说明留下足迹的动物,能够支撑身体离开地面,在沉积物表面生活。

编者注:现在的地球的年龄实际上只有一亿年。李洪志大师在他的著作《北美巡回讲法》中有精辟的阐述:“那么这一期地球的开始是在一亿年前,我们在座的有人觉的我在课本上学的是三十五亿到四十五亿年哪。我告诉大家,每一期地球都是一亿年,上一个地球也是一亿年。但是我在《转法轮》里也跟你们讲过,我说那个地球上的文物有几亿年呢,甚至有二十亿年前的。我只是告诉人存在着史前文明,人就只能知道这么多,就是在这一亿年的历史中,人类也创造了许多次史前的文化。地球这个位置以前的那些星球也是经过很多次解体与再造了,那么在宇宙中有许多星球解体后,飘浮在空中形成了尘埃与小的星体。庞大的天体中星球不断的解体,不断的从新组合。它的解体就是爆炸。地球也是由以前的地球不断的爆炸再从新组合下一个地球的,爆炸一个组合一个。太空中有许多尘埃,有的个儿很大,有的象一块大石头,有的有几平方公里,有的甚至于上百平方公里。每个星球上都有过文明,以前的地球上也有文明,那么有许多大块的没有完全炸毁的那个物体上面就会留有过去生物的文明。从新造就地球的时候,把这些宇宙的尘埃弄在一起,从新再造的地球,就会遗留下以前的地球或者是外星球上面的文物、文明遗迹。所以这对现在地质学家与历史学家来说,我今天不讲,他们无论通过什么办法也研究不出来到底这个地球上的物质是什么年代的。这个地球,我刚才讲了有一亿年的历史,到目前为止也正好是一亿年了,也到了同它以前在这的地球同年龄了。”  

读者可以去法轮大法 www.falundafa.org 网站了解更多的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