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吕树彬被中共监狱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08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法轮功学员吕树彬于5月17日被呼兰监狱所谓“保外就医”放回家时,已经完全不能自理。在经历了12天极度的痛苦后,他于5月29日凌晨含冤离世,终年56岁。

明慧网报导,吕树彬被送回家时,已瘦成皮包骨,肚子肿大,皮肤像要裂开,腿和脚也严重肿胀。在最后的日子里,他吃不下东西,身体不舒服,每天睡眠很少,甚至无法入睡。

吕树彬201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是东宁第一个利用沼气种植绿色蔬菜的人,当时被电视台采访过两次。有买过他的柿子的人称好。后来他在家利用温室大棚种蘑菇,种出来的蘑菇,人们说很好吃。

修炼前,吕树彬的脾气很不好,常为一点小事动手打妻子、女儿,有时把家人打得出去躲起来,因而他以脾气暴躁而出名。曾有一次因为交警执法不合理,他开着三轮追赶交警,要撞人家。

修炼后,他遇事会想到忍,能克制自己,不动手打人。即使后来在监狱中,每次打电话或和家人见面时,他都关心丈母娘的身体和生活。

2015年2月2日上午,吕树彬、蒋文华、张忠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去林区中股流和三节砬子等地给民众送新年“福”字和法轮功真相资料等,在回途中,他们被人恶告而遭绥阳林业公安局绑架、非法抄家、构陷。

2015年7月日,绥阳林业法院非法庭审这七位法轮功学员。

开庭前,绥阳公、检、法部门如临大敌,在法院的东西两边的主道上共设了四个关卡,七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每家只能进去一位。

律师们在法庭上据理力争,从法律、人权等多方面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当法院拿出所谓的“证据”时,律师拿着一张新年“福”字对在场的人说:“这就是我的当事人所谓的犯罪证据,你们看好,这是个‘福’字,过年送福多吉祥,四面写的‘真善忍好’,如都能做到‘真、善、忍’不好吗?我的当事人被迫害得站不起来,不能走路,他却不恨任何人。”

绥阳林业法院无视法轮功学员修心行善,非法判处这七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吕树彬被枉判三年半。

在被非法关押在绥阳看守所期间,吕树彬被检查出患有股骨头坏死,必须拄拐才能走路。本不该给送到监狱,但牡丹江监狱和呼兰监狱,都收了人。

在牡丹江监狱被所谓“集训”三个月后,吕树彬被转到呼兰监狱,又被集训了三个月。当时家人要求监狱让他保外就医,监狱不让,说他不够条件。

2017年4月,在呼兰监狱时,吕树彬因炼功被打,导致眼底出血。2017年,监狱还从其家人给存的钱中,强制拿出200元交了他的医疗保险。

2018年2月,吕树彬打电话回家,说身体状态不好,吃不下东西、呕吐、腿肿。

4月3日,家属见到他时,他已消瘦无比。

4月23日,监狱来电话,说吕树彬患肝硬化,腿和肚子发肿,要家人交2,000元钱为他检查身体。家人不解,监狱本有义务为他体检,况且他有医疗保险。直到家人寄了钱之后,监狱才带他去检查。

4月26,监狱给家属打电话,说吕树彬情况不好,让去见面。

4月28日,家属看到吕树彬瘦弱不堪,肚子肿得厉害,仍吃不了东西,疼痛难眠,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在监狱医院家属存了700元钱,是给他买东西吃的,最后钱也没退还给家属。

5月2日,监狱打来电话说,吕树彬被确诊为肝癌(腺癌),肾左侧积石,腹腔积水。呼兰监狱为了不承担责任,主动说给他办保外就医。

直到5月17日,吕树彬才被放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