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是正法

朝阳二十家子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26日】

事情是这样的:2017年5月6日是二十家子集,我儿子和儿媳妇在市场租了一个店,卖种子化肥农药,早晨发完六点正念,我骑着电动车带着六十斤玉米种子和很多袋子,还有钱包账本什么的,带一些东西就去集市场了。

正当快到地方时,后边上来一个拉着很多种地用的犁杖和其它一些物品的三轮车,满满的一车货,开的非常快,我一看很危险,我就往右边靠,我越靠他就越追,结果把我连车带人全刮倒了,玉米种子撒了一地,车也刮坏了,开车的人下来还不高兴了,说我不给他让道,我说我越往这边你越追,正在这时我眼前突然出现师父的讲法:“象这类事情,都是来取命的,可是不会遇到危险。”(《转法轮》),我就跟开车的说,我是学法轮大法的,不会有任何事的,你不要害怕,我不会讹你的,你快走吧,去赶集吧,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学法轮大法的人都是好人,不会讹人的,他高兴的说记住了,谢谢你呀。

还有一件平凡的小事,我们原来的市场被开发商给占了,所有的商人都得上大道中间和两边摆摊,在别人家门前占一米的地方得给人家五十元钱,不然的话就不让占,在我家门前摆摊的我们从来没要一分钱,我想谁来谁是有缘人,谁来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从中让他们得救,他们都说你们学大法的人心眼真好,你们家将来错不了,我就跟他们说,我是因为学法轮大法才这么做的,请你们大家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得福报平平安安。

还有一件特别神奇的事,我孙女脸上的一颗黑痣不见了,她小的时侯也没人在意,等到长到五六岁的时候却发现脸部中间有一个黑痣,象米粒那么大,她妈妈就着急了,要去求人给点坏水去掉,那东西点到脸上是有害的,孩子会很受罪的。我用心一想,我是学大法的,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们有师父管我们呢,不应该受那个罪,我就跟孙女说从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用,比什么药都管用,她说行,她天天念,结果不到一年的时间那颗痣就不见了,我们全家喜出望外,不知怎么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大法呀。

现在我孙子在大连念大学,孙女在小学六年级,学校成绩非常好,还得了奖状,以上这些小事都是常人见不到做不到的,只是因为我们学大法得了福报,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大法对师父的感恩和报答,我把我的亲身体会和家人受益写出来,证实大法,法轮大法是正法,愿更多的世人来了解大法明白真相,在大法中受益、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