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掉怕心

吉林省松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25日】

今天派出所往我家打电话,调查户口和房屋的一些信息,还特意问我丈夫:“你爱人是否叫某某某?”(就是我的名字)听了丈夫叙述通话内容后,我的怕心上来了,心想为什么特意问我名字?于是便把相关的大法书整理了一下。嘴上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是师父的弟子,谁也动不了我,可心里还是放不下,于是便给派出所工作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询问是否有调查户口一事,朋友说有此事,由此这颗心便安稳了,但紧跟上来的是一种后悔和自责,自责自己师尊安排弟子提高心性去怕心的机会没有把握好。

静下心来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怕?原因是自己还没脱离人的这层壳,没有完全站在法上,神不会有怕,只有人才会怕。再一个原因就是法理不清:

(一)没有摆正大法弟子的位置。师父说:“有人讲什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那是常人中的一种邪说,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1]师父还说:“将计就计,就是将计就计。根本的东西它们是动不了,所以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就坚定你的正念,做好你的事情,你这三方面真的做的很好,谁都不敢碰你。”[2]师父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1]对啊!我是大法弟子啊!我是师尊的弟子啊!我是主佛的弟子啊!谁敢动我啊!我怎么能怕你邪恶呢?他怎么能够得着我呢?我怕他的时候,是不是把自己的位置降低在它之下了?那它当然要控制我了。所以我们的主意识时刻要定住强大的一念:“我是主佛的弟子,谁也动不了我!你邪恶什么也不是,我根本不把你放在眼里,你的那点邪恶伎俩在我这不好使,我不承认你那一套,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我是大法弟子,是大法塑造的生命,不计常人得失,不求常人一切,没有生死,什么都没有,只有用一个心眼‘讲真相,救众生’,无论你怎么邪恶,我还是想救度被邪恶操纵的你这个可怜的生命。”如果真能站在邪恶面前守住这一念,不是嘴上说的,而是内心深处,从微观上发出的这一念,那还会有怕吗?那邪恶真就不敢动你,这就是强大的正念。

(二)师父说过三界是为正法建造的,三界内的一切都是为正法而来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戏已经导好了,只不过是在演,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但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这是事实的结果,中间过程包括邪恶迫害也好,大法弟子证实法,救众生也好,都是成就大法弟子,锤炼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建立威德的过程,但结局我们已经知道了,那还怕什么呢?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最终的一切都是咱师父说了算,那还怕什么呢?师父说:“我这个师父绝对会给你最好的。新宇宙也好,未来的一切也好,给谁开创的?不是给众生吗?是不是啊?那个父母总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特别是将来会让他更好,都是这个心。”[3]

所以我们就按师父说的去做,把心放平静,许多干扰弟子的东西都是假相,都是为成就大法弟子锤炼大法弟子所设的假相,既然是假相,还怕它干啥?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新加坡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