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进京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21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利开始肆无忌惮地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污蔑、造谣、诽谤我师父,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在大法蒙受冤屈时,我有权利站出来讲真话,澄清事实,于是我便决定去北京证实大法。

(一)第一次进京。

   当时我顶着家庭的压力,在2000年2月19日从家出发,到长春火车站被不明真相的警察查票时发现是去北京的车票就强行把我带到站内派出所搜身,抢去了我的身份证,并给当地派出所打电话,把我劫持到当地派出所迫害,邪恶利用威逼、恐吓的手段让我写保证书:不许串联、不许上访、不许进京、放弃修炼,再交两千元钱就放人,我不配合邪恶,心想:我不能听你的,我听我师父的,要钱没有,想让我放弃修炼不可能,坚修大法决不动摇。我给他们讲真相,讲我的修炼后的身心变化,讲修炼后的家庭和睦,我反问警察闫玉宝:“如果我不修炼了你能保证我身体没病吗?”他说:“不能”。我说:“那你有什么资格不让我炼?”警察闫玉宝给他们所长打电话,又把我非法关押进看守所,在拘留所里,每天都是恐吓、辱骂,吃的是生窝头,冻白菜汤,白菜汤里还有死虫子和泥,喝的是浑浊的水,在师父的加持下,15天闯出了魔窟。

(二)第二次进京。

2000年11月15日我再一次出发去北京,刚到天安门就被警察拦住,把我劫持到天安门前派出所,他们利用威逼的手段让我说出住址和姓名,我就是不配合,邪恶又把我非法关押到燕山派出所,他们日夜轮番的逼供、恐吓,不让我睡觉,为了达到他们的目的,把师父的法像用火烧,用烟头烫,我心想:我师父的法身没在那,你烧不着。我跟他们讲真相,并坚定的告诉他们:“我既然能出来证实大法,我就没想着回去,你们那一套在我这不起作用。”邪恶还是不死心,又把我关押到燕山看守所非法迫害,师父的法打到我的脑子里:“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 (1)我决定绝食抗议,绝食第四天,他们强行给我灌食,骂我给他们找麻烦,我大声说:“给你们找麻烦的是江魔头,你们放我回家,我信仰真、善、忍没有罪。”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25天闯出燕山派出所。

(三)、第三次进京

因为我还没有达到证实法的目的,在2001年1月9日我又启程去往北京,在走之前我告诉了我没修炼的丈夫,因为上两次都没告诉他,怕他阻止不让我去,他也造了很大的业,把大法书撕了,这一次他还是很生气,但没有阻止我,他问我什么时候回来,我说三天。这一次我顺利地到达了天安门广场,我打开横幅,高呼:“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还法轮大法清白!”那声音在天宇中回荡!这时警察跑来抢走我手中的横幅,把我带到一个屋子里非法审讯、逼供,让我说出住址和姓名,我还是不配合,这时想起师父的法:“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2)邪恶看问不出结果,就把我带到一个屋子里,里面有五、六十个大法弟子,大家互相鼓励,一起背洪吟、论语。这时进来一个大胡子警察,大声说:“谁是真修弟子?”我急忙回答:“我是。”他说:“跟我走。”他把我带到一个审讯室交给一个警察。那个警察问我住址和姓名,我说:“我不能说,我说了就是害你,害我单位领导。”这时警察抽烟,我说:“你不能抽烟啊,我师父说了,抽烟对人身体一点好处都没有。”这时进来一个年轻的小警察说:“你跟我走吧。”我跟他走到外面,他说:“你可以回家了。”我双手合十,激动的泪水往下流,谢谢师尊!我知道是师父帮我化解了这一难,这时又过来一个警察说:“我刚下班,我送你去地铁站吧。”他还要帮我买票,我说大法弟子不能白拿人家的钱,我给他讲大法的美好和超常,他很接受,并说他看过大法书,我真为这个生命明白真相而高兴,我和他挥手告别,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警察逼供两个小时中我正念正行,零口供放我回家,回来正好三天。

通过这三次进京证实法,我悟到:邪恶在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面前什么也不是,别看他表面很嚣张,还不够师父一个小指头捻的,只要我们正念足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以上是我个人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感谢同修!叩拜师父!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