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神奇的打印机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17日】

我是1995年走入大法修炼的,今年79岁,做真相资料十四年了,在师尊的呵护下走的还算平稳,打印机换了四台,前面几台打印机由于自己学法不深,仅仅把它当成工具使用。后来通过学法和看明慧网上同修交流文章,认识到打印机也是有生命的,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我认识到打印机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于是当我2016年10月买回现在用的这台佳能7200打印机后,我就对他说;你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你被选做法器是你的福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个好的去处。后来当我每次用他时,我都会叫他一声好朋友,让他和我好好配合做真相资料,中间还不时的表扬他,做完资料要说声谢谢他。2017年4月发现打印头不行了,我把打印机送到维修店里,老板说他会跟我把打印头处理一下,要不行了我就该换打印机了。第二天我去看看情况,老板告诉我他帮我处理了打印头,现在可以用了,我很高兴把打印机拿回来了,

我又对打印机说:是我不好,我对你关心不够,平时打印中途没有让你休息,是你太累了,才会让打印头出问题。从那以后,我每次做资料时,打印机工作不到两小时就让他休息半小时,就这样这个打印头一直用到2017年底,可能是因为我搬家的原因,不小心碰坏了打印头,这次我没把打印机送维修店,只是要求再换一个打印头,老板看了我打印的测试纸,显示这个打印头被处理了以后,已经打印了41000多张纸,老板要求我换打印机,老板说:你不换打印机,新的打印头用不了多久又会坏的。我没听老板的,还是买了个打印头回家安上了。

直到现在这台打印机越来越好用了,就在今年四月初的一个星期五我准备做资料,把打印机电原开关打开,想让他打印不干胶,(我从来没在这台打印机上打过不干胶,因为他是从下面托盘进纸,稍微厚点的纸就卷不上来,当时我想试试看能不能打不干胶)我放进去七张不干胶  A4纸,正准备在电脑上找出要打印的内容,还没等我找到,这时打印机突然开始工作了,我感到惊奇,我都没在电脑上找出要打印的内容和要打印的数量,你怎么就开始打印呢?我想看你打出什么内容?没想到打出来的就是我要的内容,我没有阻止他,再看看他能打多少张?没想到接连打了七张后就停止工作了。这下几乎把我惊呆了,这打印机太神奇了,成了神器了,我不停的表扬他。

没过几天又出现这种情况,但这次印出来的内容并不是我准备要打印的内容,他打印的是真相册子,我赶紧告诉打印机,你打错了,这不是我现在要打印的内容,结果他打印了一张封面就停下来了,我对他说:你不要这么性急好不好?以后等我在电脑上设置好要打印的内容和数量点打印后,你再打印好吗?他似乎能听懂我说的话,以后就再没出现这种现象了。现在他打印的真相资料质量越来越好。

打印机出现的奇迹,也是师尊安排对我的鼓励,我由衷的感谢师尊!,感谢大法!今后我会更加爱惜这台打印机,让他做出更多更好的真相资料救度更多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