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共产主义终极目的(中国篇)》有感

长春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8年06月20日】

六四刚过,那难忘的六四血染尘霄,令我回忆起当年的往事。

八九六四,我正在上大三,凭着年轻纯净的爱国热情,那年五月中旬,我们那些在校的大学生,也自发的走上街头,声援北京的大学生,街上的老百姓也欢欣鼓舞,支持我们。那时我们来到了当地的政府门前,提出的口号是:惩治腐败,打倒官倒!深得民心。后来,五月末,又有一些青年教工和学生走上街头,就被政府秋后算账了,领头的教工公开反省,让我们集体反思,写所谓的反思稿件,当时党媒大肆造舆论,把六四诬告为“反革命暴乱”。

记得当时在写反思材料时,我们非常反感用“暴乱”来称呼那场学生运动,只是以“春末夏初”的风波来代替,轻描淡写地敷衍了事。我同学的男友是沈阳军区某军的连长,当时正在大连陆军指挥学院就读,他参加了所谓天安门清场活动,兴冲冲的来看女友,还戴政府发的一块纪念手表来炫耀,让我们这些爱国学生声讨一番,称其为“暴徒”。我首当其冲,逼迫同学与其断交,分手。该男友当天就返回部队了,女同学与其断交了一年。政府还谎称:“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人!”竟然公开撒谎,当时我校外语系的男生在北京拿回来一盘磁带(那时媒体还不发达),在学校广播站上播放:内容是当时的学生领袖柴玲哭诉的录音,广场上血流成河,我们非常气愤。后来该男同学被校方点名批评。

事实上:我高中时的校友,八六年的高考状元——中国政法大学的高才生郑某某,他家收到了他的骨灰。

一位就读北方交大的邻居,失踪多年,到九八的时候才携妻带子,回到家乡。据说他六四时逃亡到新疆克拉玛依油田,我们毕业时全都下放到基层锻炼,工作两年之后,才允许考研。共产邪灵毁人无数,杀人不眨眼!

至今我引以为自豪的是,我是大法弟子,我亲历了八九六四。二〇一五年秋,我随旅游团来到台湾,台湾的小导游跟我聊天,我说我经历了八九六四,我感受到她对我肃然起敬。谈到当时的学生领袖:王丹和吾尔凯西,她告诉我:他们生活得很好,在台大任教。

善恶有报,愿可贵的中国人认清中共邪党的害人本质,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早日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选择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