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联合保守党领袖赞法轮大法好

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05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三日,加拿大卡尔加里市中心迎来初夏最大的户外节日丁香节。每年这一节日,数十万市民和游客、数百商家和许多政党和民间团体来此庆祝。卡城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和往年一样,参加了节日的开幕游行并在展位上向市民传播真相。

亚伯塔省联合保守党领袖、前国会议员杰森·康尼(Jason Kenny)先生在游行结束后,特地前来与法轮功学员合影,并带领法轮功学员高呼“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参加这一节日的庆祝,他们灿烂的笑容、亮丽的服装、铿锵的鼓点,给开幕游行增添了亮色。游行后,在展位上,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功法演示、分发传单、给民众赠送真相资料,并为来自大陆的华人办理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服务。

今年参加丁香节的人群和展位中,各党派也非常活跃。联合保守党领袖杰森·康尼是前国会议员,多年来一直对法轮功学员非常友好与支持。在此次丁香节游行的法轮功队伍刚到终点时,康尼先生就立即迎上来,与法轮功学员握手,合影,并用字正腔圆的中文高呼“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