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台湾获自由的黄燕讲过中共最怕的一件事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05日】

5月29日晚,中国大陆维权人士黄燕在台湾桃园机场转机时,提出入境要求。台湾基于人道救援考量,批准黄燕安置三个月。鲜为人知的是, 黄燕曾以亲身经历曝光过中共最不敢讲的一个秘密。

黄燕曾向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律师证实,她在狱中亲眼目睹了法轮功学员遭到的骇人听闻的酷刑迫害。

高智晟律师在其发表的《我的心声》一文中说,“黄燕被绑架后与法轮功学员关在一起,遭到残酷折磨。而黄燕此后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法轮功同胞所遭受的酷刑,更加骇人听闻。”

黄燕因多次帮助高智晟律师向外界传递讯息而受中共迫害。而高智晟写于2007年11月28日的一篇震惊世界的长文《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就是黄燕孤身突破森严看守,进入高智晟家中带出来,才得以面世的。

高智晟在此长文中透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所使用的残酷手段,如电击、竹签捅生殖器等他都承受过。

黄燕曾说:“当年高智晟律师的《黑帮,黑夜,黑头套》文章里面绑架的是高律及我,当时高律师在朝阳亚运村被绑架,同一时间我在海淀北沙滩被绑架。”

2014年7月,黄燕曾突破中共封锁到香港中联办前抗议,呼吁各方关注高智晟律师的遭遇。

“高智晟是真正的英雄,他所受的苦、一切的灾难,是没有任何一个律师可以像他那样的。”黄燕说,高智晟遭受如此惨烈的迫害,是因为替受中共迫害最深的团体“法轮功”发声。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身心修炼功法,传出后广受民众欢迎,至1999年,大陆修炼人数达1亿人。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法轮功原则与中共意识形态不同等所谓理由,一意孤行发动迫害,这场迫害持续十九年至今。

高智晟是中国第一个敢接法轮功案件的律师,高智晟以及黄燕的遭遇都反证了法轮功团体所遭受的残酷迫害。

高智晟三次上书胡温 揭露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虐待

高智晟律师于2004年、2005年三次公开上书胡温政权,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行为,并揭露出全国普遍存在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虐待,以及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性虐待。

高智晟说:“此时此刻,我用颤抖著的心、颤抖著的笔记述著那些被迫害者六年来的惨烈境遇。”

“在这次令人难以置信的野蛮迫害真相中,在政府针对自己的人民毫无人性的残暴记录中,其最持久地震荡着我的灵魂的不道德行为记录,即是‘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专门组织)人员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几无例外地针对我们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击的下流行径!”

他在信中列举了包括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守慧和刘博扬母子在内的多个案例。2005年10月28日下午4时20分,长春市的王守慧和刘博扬母子被“610”警察跟踪并非法抓捕。母子俩随后遭受了警察的酷刑折磨,当晚8时,28岁的刘博扬即被迫害致死,十多天后其母也被折磨而死。

高智晟在公开信中说:“王守慧一家三口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1999年7月20日打压之后,持续地遭到绿园区正阳派出所和正阳街道办事处干部的骚扰迫害。王守慧分别于1999年10月和2000年2月被非法拘留和劳教,在黑嘴子劳教所曾遭电棍酷刑八次;被逼每天白天干活,夜间站着不许睡觉五天五夜;被绑在‘死人床’上数次,最严重的一次被捆绑在‘死人床’上用两根电棍同时电击一个多小时,全身及满脸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时才释放。

“2002年4月11日,王守慧正走在路上,再次被绿园区正阳派出所绑架,并被长春市公安局一处蒙面带到长春净月潭的净月山上私设的上刑房上刑,坐老虎凳两天一宿。期间遭受酷刑折磨:两根电棍同时电击她的乳房等处;三名男子同时拳击其面部及上身胸、背等处,致使王守慧左脸面颊骨粉碎性骨折,大吐血。

“2002年6月27日,王守慧一家三口又被绿园区分局政保科绑架至正阳派出所。几个警察对刘博扬残酷折磨,拳打脚踢,用皮鞋抽嘴巴,上绳,头上套塑料袋,把刘博扬的双臂背到后面,然后用手铐将人双手吊铐起来,身体悬空,并且来回悠荡或向下拽双脚。当时行刑的警察苑大川还叫嚣说:‘法轮功我也打死过好几个,打死你们我不用负任何责任!’每行刑时,母子俩惨叫声互闻,惊天地泣鬼神!”

法轮功遭受最持久和最惨烈的灾难

高智晟律师还在给胡温的公开信中说,“人类历史上没有哪个国家的人民,为了心灵中的信仰,会在有政府的和平时期经历著如此规模的、如此持久的、如此惨烈的灾难。”

十九年来,美国政府、欧洲议会多次通过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2018年4月2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7人权国别报告》,点名中共迫害法轮功等团体。报告还引用其它来源表示,法轮功学员遭受比其它团体更加频繁的酷刑折磨。

2017年8月22日,美国华盛顿DC非政府机构“自由之家”发布中文版中国宗教自由报告。报告指,中共使出全部手段镇压法轮功,包括酷刑以及终极的经济剥削方式──杀害法轮功学员,摘取他们的器官,然后高价出售。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