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帽节,我向法轮功脱帽致敬”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04日】

“这是我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我最喜欢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所以我拿了资料准备多了解法轮功。今天是脱帽节,我向法轮功脱帽致敬。”约翰尼(Johnny)先生在观看本拿比脱帽节游行时高兴地说。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本拿比市(Burnaby)脱帽节(Hats off)游行,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团体包括天国乐团,真善忍花车,腰鼓队,法轮功功法演示队,受到观众热烈欢迎,很多的观众表示,看游行遇到法轮功很高兴,并纷纷拿了法轮功真相资料表示要多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上面那一幕是当约翰尼(Johnny)先生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时所说。

玛丽·勒平(Mary Lepine)女士是本拿比市府的职员,她在现场推广紧急救护的信息,她表示,我多次看到法轮功的团体,但一直没有机会了解法轮功的具体信息,今天在游行中又看到法轮功的团队,觉得很好,色彩明亮,服饰很有中国传统特点,花车装饰的很美,特别是莲花很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特点,我觉得很好,所以我拿了法轮功资料要多了解些法轮功的信息。

皇家骑警查克·麦当劳(Chuck McDonald)先生是游行皇家骑警的领队,他表示,游行是社区团聚的好机会,每个不同的社团都有机会表现自己的文化,感谢法轮功参加游行带来中国传统文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