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爆发火灾 2000住户紧急撤离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04日】

当地官员表示,一场无法预知的,风力驱动的大火周六(6月2日)在美国南加州橙县南部爆发,迫使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和亚里索维耶荷(Aliso Viejo)地区2000个住户进行紧急疏散。当局派出400多名消防人员灭火。

综合CBS和ABC7报导,根据拉古纳海滩消防人员和警员的说法,大火从最初报导的25英亩蔓延到至少200英亩。火势遏制率为0%。

橙县消防局局长Tony Bommarito表示,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1点07分,美国创价大学(Soka University of America)附近的Wood Canyon地区被报发生“亚里索大火”(Aliso Fire)。

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导。

拉古纳海滩警察周六表示,这次火灾动用了8个消防队,6架空中加油机以及4架直升机,一些团队会在周六的整个晚上继续工作。在地面上,当局动用了推土机,在山顶住户附近地区划了一条分界线,以阻止火焰冲向山岭。

橙县消防局局长Tony Bommarito表示,救火过程中,风向变动多次,为消防人员的工作造成了困难。

根据亚里索维耶荷(Aliso Viejo)市官员的消息,周六下午5点30分,亚里索维耶荷地区开始执行强制撤离。在Wood Canyon和Pacific Park地区有将近2000个家庭受影响。根据亚里索维耶荷市官员周六发出的推文,撤离令在当晚9点会被解除。

拉古纳海滩警方表示,所有撤离人员会待在拉古纳海滩附近地区直到周日上午。

到了周六晚上7点,橙县消防局官员称,当风力开始减弱的时候,消防人员的灭火行动占了优势。

很多被疏散居民表示,他们意识到这场火灾的潜在危险。拉古纳海滩居民Toni Engstrom说,他们在撤离时带上了一切他们认为重要的东西,包括狗狗、结婚戒指,传家宝和一些重要文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