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香可得好好看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19日】

以前没注意香的问题,这次去市场买香才发现这里面有不二法门的问题。

现在市场上香的品种非常多,包装盒(袋)上面的名字、品牌、注释、商标、图案、说明等也五花八门,什么仙家必用、求财必来、有求必应、菩萨香、观音香、诸佛保佑、……等等,如果不注意这些,只看其质量、价格、数量、粗细、烟大小等等就买,还真容易上了旧势力的当。

因为旧势力在香的包装上面通过这些文字、图案定义了这盒(包)香的用途和它背后的内涵了,当然这香的背后就有乱七八糟的东西了,而旧势力就在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后面等着你呢。你不小心买了用了,就等于你承认了它的这个定义了,尽管是无意的,那也是承认,那就容易把它背后的这些东西招来,而被旧势力以不二法门为借口迫害到,那可是个大事啊。

我在选择香的过程中突然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心中感恩师父及时救我。谨慎的选择了一种香,包装上的文字除了商标、香名、厂名、地址外,其它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没有,而且这些商标、香名、厂名、地址的文字内容也是干干净净,绝不涉及不二法门的问题,而且连可能通过谐音、引申等产生歧义的问题都没有。回家后又赶忙查看原有的香的包装,才发现其说明里竟然也有有求必应的字样,我赶紧将这个香的包装连同剩的半盒香一起扔了。

这个旧势力可真的是无孔不入,在方方面面、大大小小的事上都设圈套,算计大法弟子,连买根香都可能让你招来麻烦,修炼可真的是无小事啊。

个人现有层次的一点认识,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