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着师父走

北京大法弟子 常珍


【正见网2018年06月14日】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我是1996年得法的弟子,1999年7月20日,大魔头江泽民出于嫉妒,发起对亿万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我因去天安门证实法被关押,闯出魔窟后,村里的学法环境被破坏,我一直处于独修状态。2016年身体出现严重病业假象,我没守住心性,去医院做了手术,我给大法抹黑了,感到对不起师父,渐渐离开了大法,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弟子,2017年,在师父的点化下,我又重新回到大法修炼中。获得重生的我,只想说:“法轮大法好!我要永远跟着师父走!”

一、师父给予我第二次生命

1999年7月20日后,我们村的学法小组被中共邪党破坏了,我一直处于独修状态,没有跟上正法进程。2016年,我身体不舒服,就去医院检查了,检查结果是血糖高,总输液,不见好,后来医生给我做了心脏搭桥手术。2017年去医院复查身体,发现肺部长了几个瘤子,最大的有2.5厘米,需要化疗。医生看我年纪大了,建议保守治疗。我心里装着大法,当时我心里就一念:“只有法轮大法能救我!”我回家跟儿子说:“我不治了,只有法轮大法能救我,我要炼法轮功,生死交给师父。”儿子哭了,我劝儿子别哭,就重新回到大法修炼中。

村里有学法小组,我就每周去学法小组。我把自己当成修炼人,不承认病业假象,炼功没多久,我身体的一切不适就没了,脸色红润,身上特别有劲。儿子看到我短短的时间,身体恢复得这么快,赞叹大法的神奇,也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今年2月份,我的生日,我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也没在意。儿女们孝顺,非要给我过七十大寿,请我到饭店吃饭。席间,儿子请我说几句,我就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别说法轮大法不好,法轮大法就是好!”儿女们听了,都说:“好!”

二、师父让老伴儿获得新生

我老伴儿65周岁,1996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没有学,但特别支持我炼功,总帮大法弟子做事,比如帮大法弟子做师父法像的相框。2016年12月,他做了开胸手术,总不好,住院检查,查不出任何病,身体就是总难受,吃不下饭,人很瘦。

2017年,我重新开始修炼后,一天晚上我做完静功,看到老伴儿又难受的浑身哆嗦,就用收音机放师父的济南讲法,把收音机放在他耳边。他听着听着,身体就不哆嗦了。后来他也开始炼功,刚开始炼功,身体还是有不同程度的病业现象,难受时,我就鼓励他坚持炼功,实在难受靠着桌子也要炼下来。老伴儿很听话,没有靠着桌子就炼完功。一天我正在厨房捏饺子,老伴儿高兴地找到我,说:“这下我的身体全好了!”我问:“为什么?”他说看到卧房的地下有好多像蛤蟆的动物,在地上爬,一下全让人给收走了。师父鼓励老伴儿,帮他开了天目,我说:“是师父在帮你清理身体呢!”老伴儿炼功更精進了。修炼不久,有时他看完书,就看到屋里全是花,满墙全是字,特别美好。

一次老伴儿又出现病业假象,他听师父的济南讲法,半睡半醒间,看到有一个人在凿山上的石头,石头一块一块地掉。我说:“是师父在帮你清除业力。”过两天,他身体难受,听完济南讲法,觉得有人拽他的衣服,感觉一个黑球从胸口出去,身体病业现象也消失了。老伴儿现在学法炼功很精進,身体健健康康,村里人看到他的变化,愿意听我讲真相,都说“法轮大法好!”

我和老伴儿身体好了,我的两个女儿和姑爷、儿子、儿媳、外甥、外甥女等亲戚看到后,都觉得大法神奇,我给他们劝三退,他们都退出邪党组织了。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会勇猛精進,永远跟着师父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