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赛道无限提升 冬奥会奖牌得主见证修炼奇迹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03日】

他无限地提升自己,在冰雪滑道上,在人生旅途中。

马汀斯•鲁本尼斯(Martins Rubenis)是拉脱维亚的体育名人。他是无舵雪橇的高手,在国际比赛中多次获得奖牌。艰苦的训练给他带来伤痛,年纪轻轻身体便不负重荷。他说:“我二十几岁时,感觉好像是45岁。我的背部疼痛,肌肉酸痛。”

他迫切地需要找到一种改善健康的功法,于是,他走进中华文化的宝藏找寻,因为那是他从小向往的文明。2005年春天,他找到了法轮大法,这是一种性命双修的功法。

第一次炼功时,他感到有很强的能量在背部通过。他说:“我出了很多汗,感觉很舒服。我知道,我的身体发生了很大变化。”炼功一个半月后,他的背部和其它地方的疼痛全都消失了。马汀斯遵循“真善忍”,他变得开朗、友善,关心家人,他结交了更多朋友。

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夺得铜牌,这是拉脱维亚的第一枚冬奥会奖牌。2014年索契冬奥会,他与队友获得团体铜牌,拉脱维亚发行了纪念邮票,表彰他们。

马汀斯说,修炼大法改变了他。“我体会到,身体、心灵和思维是相连的。当你的思想改变了,身体也跟着发生变化。”

过去他很自私,比如为了竞争,他在比赛前要把自己设计的雪橇藏起来,不让别的运动员看到。修炼后他懂得了,“我应该放下自我。只有放弃,才能得到。”

现在马汀斯是国家队教练。他说:“我变得更加谦虚无私,我在幕后帮助别人达到目标,这比我个人参赛更重要。……我如果有事情做得不对,我就向内看,找自己的问题,因为这是提高的机会。”

法轮大法有益身心,可是中共迫害法轮功。马汀斯参加各类活动,展示大法美好,揭露中共迫害。

他想告诉所有人:“我亲身体验了修炼的奇迹。法轮大法对所有人都有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