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现踪!6公尺不明生物现身10分钟…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03日】

尼斯湖水怪出现了?一名爱尔兰“尼斯湖水怪迷”最近在苏格兰尼斯湖拍到“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长达10分钟,这只疑似为水怪的生物长达20尺(约6公尺),游泳时还会跳跃,且画面已获官方尼斯湖水怪观光登记处认证。

综合外媒报导,53岁的欧法奥哈加恩(Eoin O’Faodhagain)曾多次到尼斯湖旅游,也自称为“尼斯湖水怪”粉丝,他声称1987年7月造访时,曾短暂目击水怪;今年4月30日,他真的录到疑似尼斯湖水怪的生物。

欧法奥哈加恩直呼,“我无法相信我的眼睛!”他进一步说,“我用手机录下,这画面是非常不寻常的,这肯定是一件大事!它(水怪)又一次又一次潜下湖面又浮起。这不是一条船,也不是一个木头,我会说这是尼斯湖水怪。”他也认为,“尼斯湖水怪”并非蛇颈龙,而是某种在尼斯湖生活和进化了数以千年的生物。

欧法奥哈加恩拍下的影片,现已被官方尼斯湖水怪观光登记处认证,该登记处馆长坎贝尔(Gary Campbell)表示,过去影片只有一两秒,此片段长达10分钟相当难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