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吕彦坤被迫害致死 4.25曾会朱镕基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02日】

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吕彦坤遭河南省济源市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后,于2017年初被秘密送往郑州监狱,期间被迫害出现“肝腹水”、“肝癌晚期”。今年5月2日,他回到家中仅18天就离世了。

明慧网报导,监狱和本溪司法部门一再拖延释放时间,后为推卸责任,直到4月14日,监狱才以办保释让其家人接他回家。

2018年4月4日,监狱通知家属吕彦坤患“肝腹水”,需要等司法鉴定结果下来后,看决定所谓的“保外就医”。

期间家属前去探望,吕彦坤已经瘦得脱相,面黄肌瘦,腹部大量积水,可见发病时间已经不短了。监狱并未及时通知家属,未给予他及时的治疗。

此后,司法鉴定结果确诊为“肝腹水”、“肝癌晚期”,符合“保外就医”标准。

但本溪当地司法部门不顾吕彦坤的生命危险,回避由此可能给他们带来的“麻烦”,毫无人道且违法地拒绝吕彦坤保外,致使他始终在监狱里忍受着病状的煎熬。

2018年4月14日,监狱通知家属,让去新密市人民医院见吕彦坤。主治医生说,现在已经晚期了,各项检测指标都不乐观,他随时都有可能去世。

终于在当晚,监狱才决定让家属把吕彦坤接回家。仅18天后,吕彦坤离世,年仅59岁。

吕彦坤曾是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北京上访,与当时的中共总理朱镕基见面的会谈者之一。

1999年4月,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亲戚何祚庥再次在天津某学院发表诬蔑法轮功的言论,法轮功学员因此到天津说明真实情况,天津当局出动防暴员警,驱散请愿人士,殴打并逮捕了45名学员。天津当局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无能为力解决问题,逮捕命令来自高层,只能去北京要求释放学员。

1999年4月25号,万名法轮功学员基于对政府的信任,自发的从各地前往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局上访,该事件震惊中外,中共不惜利用媒体大肆污蔑法轮功团体,把4.25和平上访说成是包围中南海。

当天,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亲自接见了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代表,答应了三点合理要求: 1)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 2)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3)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之后,法轮功学员平和散去,整个和平请愿历时10多个小时,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没有喧哗,监视的公安在一边轻松抽烟休息,商店正常营业。

法轮功学员的井然有序和朱镕基的理智处理,得到国际社会赞许,“4.25请愿事件”被外界认为,是近代中国历史上最和平理性的上访事件。

然而,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因妒忌和极端的权力欲,不顾中央政治局其他六位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地确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决策。据《江泽民传》揭露,4月25日当晚,江向其它高层写信称“我不相信马克思主义就战胜不了‘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了全面镇压法轮功,之后,吕彦坤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长期流离失所。

吕彦坤于2002年11月份来到河南郑州市,为让更多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他参与了郑州的电视插播真相。

由于中共疯狂打压法轮功,利用一切舆论工具造谣抹黑法轮功。大陆法轮功学员为了揭穿中共的欺世谎言,自发的利用插播技术,向民众播放事实真相。随后,江泽民集团不惜花费大量人力物力,甚至动员军队全城戒严,大肆抓捕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并对他们进行残酷迫害。

2003年7月,吕彦坤被非法抓捕。事过半月,他得以走脱。一个月后,他在郑州市再次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三年。据称,在通缉抓捕他的那段时间里,中共当局耗费30多万元。
惯用的迫害手段

十八年来,中共监狱,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所惯用的手段包括,法轮功学员不被迫害致濒死不让回家,直到最后为推托责任,掩人耳目,才放人或保外就医。吕彦坤的死又是一典型案例。

2018年近期还有另外三例类似案例。

天津市西青区69岁的法轮功学员蔡莉莉,2017年11月1日,被非法判刑两年十个月。在拘留所里她身体状况急剧恶化,腿肿,生活几乎不能自理,后见她没有了血压,人不行了,拘留所才给她办所谓“取保候审”,让她回家。她于2018年5月15日含冤离世。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云山农场法轮功学员罗井山,被非法判刑两年半,在狱中身体受到严重的迫害。2018年4月1日,出狱时,他不会说话,不能行走,浑身浮肿,于5月3日含冤离世,终年65岁。

大连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金玉于2016年4月21日在家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她被劫入到辽宁女子监狱后,被迫害得不能进食、进水,呼吸困难,随时有生命危险。在家属强烈的要求下,她才于2018年4月初被批保外就医,回家后不久,于2018年4月15日,含冤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