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为我家带来幸福和美好

北京大法弟子 出尘


【正见网2018年06月30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北京大法弟子,不是很精進的,愧对“大法弟子”这一称号,从我开始学法炼功至今已有二十余载,二零一六年之前,我就没有好好的炼过功学过法,只剩下二零零零年之前的那点对法的记忆。我是二零一六年底的那次车祸才又找回了自己的那一点正念,又重新走回了修炼,在此还要感谢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

下面就讲一讲这一年多来我的一点个人经历和大法同修分享。去年年底母亲得脑梗住进了医院,我们姐弟三个轮流去医院陪床。在我陪床的那一夜,我和同病房的另外两个病人交谈时谈到了法轮功,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是救人的,希望他们不要仇视法轮功,退党团队保平安等。我从交谈中发现他们不怎么爱听,这其中有一个人还是党员,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他们是被电视上和邪党长期的无神论教育给迷惑住了。

在我走了以后是我姐来接我的班,他们就和我姐说了这事。等我再去医院时他们已经出院了,姐为此还跟我吵了起来,搞的几乎整个楼层的人都知道了。我是不会怨她的,更不会怨那两个同病房的人,只是为他们感到惋惜,他们才是最无辜的受害者,希望他们将来能够接受大法的救度从而得救。

这之后不久又发生了一件事情,从医院回来没几天,妈妈跟我说窗户外面总是有一个村里已故的某人在叫她。我告诉妈妈不要想这些,再听到他叫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怕她记不住我又把九字真言写在纸上,放在她枕边,又把原来给她的护身符找了出来。过两天后就再没听她提过这事。

在这一年多里,我一直坚持学法炼功,身心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妻子看到我这样,她也在新年后又从新走回了修炼,每天和我一起听法炼功。看她又能重新走回修炼,我也很为她高兴。两个孩子也比以前听话多了,这真要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为我们全家带来的幸福和美好!谢谢师父!

以前我曾在建筑部门工作,对水、电、建筑、钢筋等都很熟悉,回乡后经常在外面打零工,有时也包一点活干。去年有一份活是朋友帮忙介绍的。我也没想包他的,只想给他找几个工人把房子盖好就行了,也没想多拿他多少钱。可房主就是认定我,非要拉上我,他说他只相信咱当地人,就这样实在推不开就把活接了。可最后完工时他的钱却拿不出来,在邻居和村里的其他人协调下还是少给了四千元,这连几个工人的工资都合不上。

临走时我告诉房主,村里某某人的三天工资由他给,他答应了,可是没过两天,他村里的那个人就去我家里要账了。我当时没在家又没带手机,结果我媳妇就把账给结了,等我回到家媳妇跟我说了此事,我很气愤,当时真想去找那个工人和房主去理论,可转念又一想,当时他给那点钱就已经是抽筋扒骨了,就算去找他们也只是生气的,一分钱也不会要出来。师父在讲法中讲的“有失有得”[1]的理一下子打到我脑子里,心想算了吧,师父不是讲“退一步海阔天空”[2]吗?随着时间的流逝就这样过去了。

做的不好,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