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 雷鸣


【正见网2018年06月22日】

我是得法早的弟子,当我看到法轮功简介时,就认定了此功是真实而又超常的正法。当时是抱着祛病健身的心态,每天在公园参加集体炼功做五套功法,但是没能重视学法,致使常人之心太多没有去掉。其实前几年是师父给弟子安排静心学法的时期,可是让我给荒废了,实在是不争气呀!即使这样的状态,师父依然把我顽固的颈椎骨质增生给清理掉了。时至今日只有内疚与后悔,真对不起师父的安排与慈悲苦度!

四二五我和同修去了中南海证实大法,为大法讨个说法。紧接着的是邪恶铺天盖地的造谣,颠倒黑白,给法轮功抹黑,煽动世人仇视大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那天,我老伴带着五岁的外孙女去了天安门证实大法。我在本地用集体炼功的方式证实大法时,被警察绑架非法拘留一个月;后来和几位同修在一起切磋时,遭人构陷又被非法拘留三个月;因发护身符被人构陷于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日被非法劳教十九个月。因二零一五年状告江泽民,在二零一六年曾多次遭到当地六一零、派出所、居委会、村委会的非法骚扰。都被我拒之门外,使其阴谋未能得逞。还有不断的监听监视、跟踪的非法骚扰,使我家人都不得安宁,随之又产生了怕心,使学法受到了严重的干扰,甚至执著早点结束这场邪恶至极的迫害。

最近幸亏《明慧周刊》同修交流文章的启发,意识到只有听师父的话才能做好三件事,首先得多学法修好自己,走出去用慈悲的心态去讲真相救度众生,去掉怕心还要注意安全。现在觉得时间很紧迫,我要加倍精進了。只有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才有资格跟师父回家。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苦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