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小孙女的变化

北京大法弟子 宇亮、心明(夫妻)


【正见网2018年06月17日】

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又要到来了,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有很多心里话要对师父讲,有很多感受要对同修们讲,有很多神奇的故事要对没有修炼的世人讲。

今天我们就不再说我们自己的事儿了,说一说我们的五岁的小孙女儿的故事吧,当然这是真实的故事。

二零一七年底,我们的儿子把孙女送到我们这里,说:“幼儿园正闹传染病,很多孩子都发烧,总是感冒,吃了不少药也不见效。这孩子(指我们的孙女儿)更是严重,不能去幼儿园了,你们给调理调理吧。”还拿来不少药,当时看孩子面黄肌瘦,小胳膊细的很,也没精打采的,食欲不好,几天才解一次大便,让人看了很是心疼。我们想,既然给我们送来,我们就给她“调调”吧。

我们告诉小孙女,你跟我们念这几句话,一定要认真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好!”没想到她真是认真的念了起来,念几次她就记住了。并且听老师讲法录音时,她说:“真好听!”我们一看有门儿,就告诉她:这是能救人的大法,是佛法。虽然她不懂,但她一改平时的顽皮样,非常认真的听和默念。还和我们一起,每天早上给师父上香磕头。她很快就学会了,每天早上起来都一样,有时还提醒我们说:“爷爷奶奶,还没给老师上香呢。”每当看到她在师父面前上香时认真的样子,我们心里非常高兴。她还常拿大人给他买的食物献给老师,嘴里还说:“老师,您吃吧。”然后双手合十,开始念那几句话,还学大人的样子给老师磕头。

这样没等几天,她就不再发烧,一切正常了。看到她又恢复了,生龙活虎,活泼可爱的样子,我们知道这是师尊在管她了。虽然她还没学法炼功,但师父已经把她当成大法小弟子了。后来,在一次迎新年颂师恩诗歌会前,学会了唱“大法小弟子,人小智慧高。立掌发正念,神通透九霄”的歌曲。

看到小孙女的前后变化,我们全家无比高兴,我们真诚的感谢伟大的师父!

今后,要让她多听法,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